두준_(7)  

 

是俊亨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兼戀人賢勝。
 
賢勝哥...嗚嗚...斗俊...”
 
耀燮是你啊,怎麼了冷靜下來慢慢說...”
 
天啊!發生了這樣的事啊!所以你媽媽現在追殺你要跟你要錢?太過分了吧?在那麼小的時候拋棄你,還來跟你要錢?你放心,賢勝哥會幫你的!
 
可是...斗俊...嗚嗚...”
 
乖,沒事的!他是你的斗俊啊!要對他有信心!賢勝摸摸他的頭。
 
對,我要對斗俊有信心。
 
鈴~鈴~鈴~~~
 
喂!哥是我!斗俊出事了!那耀燮?
 
嗯我知道,耀燮在我這邊,沒事!好,我先聯絡爸啊,你先找出斗俊的位置!
 
好的!
 
俊亨家裡很有錢,什麼企業都有兼作,而斗俊跟俊亨的關係很好,俊亨的爸爸也把它當作親兒子看待,手機又是在他家附屬的電信辦的,自然而然追蹤得到他的位置。
 
而斗俊那邊
 
哇靠!老娘要錢!你現在讓我兒子逃跑我是要跟誰要?鞭打著斗俊。
 
你這個小帥哥,護著梁耀燮做什麼?乾你屁事啊。
 
斗俊沒有說話,直到梁媽停止邊打後才開口。
 
梁媽,妳為耀燮做過了什麼?憑什麼跟他要錢?
 
“XXX我他老母誒!不能要嗎?要抽打了尹斗俊。
 
噗~你別想笑死人了!拋棄兒子的人憑什麼說自己是母親?更何況還是來要錢。梁媽惱怒,一拳打在斗俊臉上,斗俊吐了血。
 
阿不然你是在靠背什麼,我爽就好!
 
阿一西,真是不講理呢!那你又要錢幹什麼?還債?
 
是又怎樣?
 
還債才來找兒子?這些年你有找過他嗎?有關心過他嗎?
 
乾你屁事啊?
 
他的事就是我的事!我跟你不一樣!
 
“X!吵死了!又打了斗俊一拳。
 
 
 
過沒多久俊亨就追中到了斗俊,也去向東雲說了現在的情況,要他今天去他那裡,並且不要告訴起光。
 
哥!我找到了!在XXXXXX號!
 
好!人也都準備好了!我放學也會派人去接你們!
 
碰!門被撞開了!斗俊知道是俊亨的人。
 
你們是誰啊?媽的,死守衛咧?
 
手給我舉高!有個士兵說。
 
哼!梁媽!你可要好好想清楚呢?你受得委屈多?還是耀燮。說完斗俊就昏倒了。
 
斗俊少爺!眾士兵大喊。
 
唔?斗俊張開眼的時候已經是在俊亨家了,旁邊睡了個人,斗俊看不大清楚,可能因為被打影響到了視力,但他就是知道身邊的人是誰,摸摸他的頭,在睡夢中的他感覺在啜泣。
 
沒事了~乖,我在這裡。這舉動吵醒了耀燮。
 
唔?斗俊...?斗俊你醒啦?嗚嗚...擔心死了!你怎麼那麼愛逞強啊!耀燮用力抱住了斗俊。
 
對不起啦,我是要保護你啊!乖,我不是就在這邊嗎?乖喔~喔嘶......”
 
對不起,對不起,我去倒杯水給你。斗俊點點頭。
 
斗俊,水來了。
 
謝謝。
 
我媽打的嗎?耀燮指著他。
 
...”
 
痛嗎?
 
為了你,不痛。
 
對不起,那你打我好了!快打我!
 
斗俊制止了他。
 
我怎麼捨得打你?乖,沒事了喔~扶我起來好嗎?
 
不~行!你還不能下床!
 
可是寶貝,我內急啦!
 
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VA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