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d83cf49jw1elgg36dk23j215o0rsgsi  

 

就在耀燮動作的時候斗俊打了一下他,於是他昏了過去。
 
我知道你為了我一定沒有睡覺,現在好好睡吧!在他的臉上留下一個溫度。
 
斗俊,你這次真的是太亂來了!是俊亨爸爸
 
爸,對不起...”
 
算了!下次小心點懂嗎?
 
是。那...梁媽呢?
 
錢給了,讓他走了。
 
...這樣好嗎?
 
他應該想通了吧!你們幾個以後都住在這裡好了!反正房子那麼大都是空房,顯得頗為冷清呢!
 
謝謝爸!爸也去休息一下吧!俊亨爸點點頭。
 
 
 
斗俊?斗俊你不可以死!尹斗俊?不要!媽!嗚嗚...”耀燮做了噩夢。
 
耀燮!耀燮!是我,我在你身邊!斗俊嚇到了。
 
嗚嗚...斗俊...”斗俊順了順她的頭髮。
 
話說!尹斗俊我記得是你把我打昏的......還沒說完話就被入侵了。
 
人休息完了,嘴巴也有回力了是吧?
 
喂!
 
要算帳是吧?我也有好多帳要跟你算啊!
 
“......”
 
你為什麼發生這些事不跟我說?為什麼都不接我電話?為什麼從不提起你的事?你把我當什麼啊?我是你男朋友誒!嗚嗚...你不知道我很擔心你嗎?斗俊覺得耀燮不看重自己,眼淚不爭氣地留下了!
 
 
耀燮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無助的尹斗俊。
 
斗俊...對不起......不是故意不跟你說的...我也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啊...”
 
對不起,就知道你會擔心,才沒說的。
 
以後不要這樣了知道嗎...?我不想失去你啊!嗚嗚...”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了...斗俊,我最愛你了!抱住斗俊。
 
話說你不記得有去遊樂園...是車禍失去記憶了嗎?
 
...”
 
那你除了失憶,還有受什麼傷嗎?
 
沒有。搖搖頭。
 
還好只有失憶。
 
耀燮,我會把你沒有得到的愛,儘我所能的都給你,讓你每天都可以很快樂,不會再讓你這麼委屈了,我會好好愛你的,但你要答應我,你和我,不能有秘密,知道嗎?
 
恩。耀燮又哭了,這次是喜極而泣。
 
謝謝你,斗俊,有你在真的很幸福。
傻瓜,我不讓你幸福我要讓誰幸福呢?
 
因為上次的事件,六人都沒有好好過聖誕節,讓耀燮覺得很鬱卒,很快地就到了一月了,而一月五號是他的生日。
 
欸東雲,斗俊他...”耀燮指著正走進俊亨房間的斗俊說。
 
哥?怎麼了?
 
他最近都不理我...嗚哇哇哇....”
 
為什麼都不理我?
 
哥,別哭啦!哥可能有事找俊亨吧!哥他那麼愛你。
 
 
可是...可是...人家的生日就快到了誒,他好像忘了誒...”
 
不會啦!你要相信他喔!
 
彼此相信很重要。
 
好吧...”
 
很快的五天又過去了,斗俊還是一樣,和耀燮的關係就像是朋友,沒有親熱,耀燮更失望了。
 
賢勝哥....”
 
耀燮啊!你回來囉!怎麼自己一個人?
 
斗俊跟俊亨出去了,起光跟東雲去約會,所以我就自己回家...”
 
是喔?斗俊這樣我也很困擾呢XD”
 
哥?你剛說什麼?
 
沒啦~你是在擔心斗俊不愛你了嗎?
 
...唉喲!傻孩子!你擔心什麼啊,情侶也不用每天都黏在一起的啊!搞不好他們有些事要討論。
 
可是...我好怕,好怕斗俊離開我,而且今天是我生日誒。
 
放心吧!你要相信他啦!就算他離開你了我們也都會陪在你身邊的!
 
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VA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