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003_1DJ  

來,耀燮生日快樂,這是我跟俊亨要給你的~
 
我們回來了~是起光和東雲。
 
耀燮~生日快樂~起光蹦蹦跳跳到耀燮身邊,給禮物。
 
謝謝你們,都還記得><嗚嗚...”
 
耀燮你怎麼啦!起光被突然哭得耀燮下了一跳
 
你們都記得,可是斗俊...”
 
唉喲!別管它了!我們今天去玩吧,我買了遊樂園的星光票喔!賢勝說了。
 
好欸!!!玩得痛快!別理斗俊哥!他是壞蛋!東雲也說。
 
哥你要原諒我,我只是想安慰耀燮。
 
好!!!耀燮又充滿活力。
 
 
到了吃飯時間~
 
走!我們去吃這家~~~起光指著一家看起來很氣派的餐廳
 
好啊!
 
三人將耀燮帶到了一間佈置得很華麗的包廂,三人就都出去了。
 
 
喂!你們!丟下我噢!耀燮想開門可是已經被反鎖了。
 
 
突然有琴聲,還有很好聽的聲音唱著,梁耀燮不知為什麼就是知道這是尹斗俊。
 
歌詞內容是這樣的:
Woo baby tell me how to love
敞開封閉的心 試著把腦海中滿滿的想法散去
How to love 就算受傷也沒關係 
因為愛上的瞬間就會變得幸福 
How to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即使愛著偶爾也會想到分開 在彼此都還沒了解彼此時 
How to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我會漸漸地更加配合你 讓我們能往同一個地方邁進 how to love
 
 
音樂結束的時候,梁耀燮早就哭得淅瀝嘩啦了,斗俊走了過去抱住他。
 
久等了,耀燮,生日快樂,我愛你。
 
尹斗俊...嗚嗚...你這個壞蛋...害我難過死了,以為你忘記了...以為你不想理我了。
 
好好聽,謝謝你~
 
怎麼可能哈哈XD親愛的你想太多了~
 
怎麼可能捨得離開你。
 
因為你一直去找俊亨啊...而且最近和我也沒什麼互動。
 
傻瓜蛋,我故意的。
 
找俊亨是因為這首歌,我請他幫忙的。
 
這首歌?睜大眼睛
 
斗俊這首是你寫的......好好聽:P”
 
原來是個驚喜。
 
喜歡就好,為你寫的。
 
寫歌,只為你~
 
那你以後只能唱給我聽喔!
 
當然。
 
遵命,親愛的!那...我有沒有回禮?斗俊指著自己。
 
才沒有咧!亨,誰叫你這幾天都不理我!
 
哼!斗俊嘟嘴巴。
 
跟你開玩笑的啦,斗俊這樣真可愛>///<”
 
難得的可愛,真的好可愛。
 
耀燮向前踏一步,使自己離斗俊更近了些,墊起腳尖,將自己的唇舌送上去,讓斗俊吸吮自己的,斗俊被他的舉動給嚇到了,但他當然也沒有忘了給他應給的回應。
 
...斗俊...愛你......”
 
...很愛你。
 
喂!你們兩個親夠了沒?吃飯啦!很餓誒!!!門被打開了,起光說。
 
氣憤被破壞了尹斗俊當然生氣,狠狠地瞪了自己的弟弟李起光一眼。
 
李起光...你幹嘛啦!
 
喂!誰准你不叫敬語的?
 
傻光,你也看一下情況好嗎==斗俊哥,抱歉囉!東雲幫自家的道歉。
 
算了!吃飯吧~這家的東西滿好吃的,以前和起光來過!斗俊很不甘願。
 
斗俊~晚上再讓你好好享用,啾。在斗俊耳邊說。
 
你這家伙!真是巴不得現在就吃掉你了!咬了耀燮耳朵。
 
疼啦!乖啦!忍耐XD”
 
好啦,再親一個~啾。
 
旁邊的四人裝作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VA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