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요섭02  

 

話說,斗俊哥那首歌是你寫的喔?東雲問。
 
是啊,然後我請俊亨幫忙!這家伙對作曲有天份啊哈哈。
 
廢話~他可是我的龍俊亨啊~賢勝哥說。
 
難怪你最近跟俊亨這麼好呢!耀燮急死了!起光真的是傻傻的。
 
喂!李起光!耀燮紅著臉。
 
是嗎?就這麼不相信我啊?那我真的要不理你囉!摸摸他的頭,壞笑。
 
很愛一個人的時候,是自私的,只希望他待在自己身邊。
 
不要啦...”耀燮淚眼汪汪。
 
瞧你嚇成這樣,真的很愛我呢!
真的很愛你啦!
 
唉喲!耀燮哥,斗俊鬧你的啦!他那麼愛你XD”俊亨說。
 
尹斗俊你這個大壞蛋!捶打著斗俊。
 
哈哈好啦吃飯~阿~耀燮也不知道為什麼,很乖地張開嘴巴XD
 
東雲我也要吃~餵我~起光真的是很可愛。
 
 
 
這一餐很特別,而快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晚上的斗燮房間,充滿了粉紅色。
 
 
斗俊,謝謝你。
 
 
傻瓜,我們之間說什麼謝謝啊。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說,斗俊,謝謝你,答應和我在一起,帶給我每天的快樂,謝謝你總是這樣的寵我、愛我、照顧我,謝謝你從我媽那邊救了我,謝謝你願意接受有著這樣家庭的我..........斗俊...”還沒有說完,小嘴就被侵佔了。
 
 
我還沒說完了...嗚嗚...”說著說著自己流淚了。
 
 
好了,不用說了,我都知道。看著耀燮這樣流淚,斗俊心疼了。
 
 
可是...嗚嗚...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乖乖喔...我也很愛你,知道嗎?又是這樣的寵膩。
 
 
這是我這輩子過過最好的生日了!謝謝你!
 
 
還說!斗俊作勢要打他。
 
 
...真的很愛你嘛!斗俊,再唱一次你為我寫的歌,好不好?
 
 
好啊~How to love..........”斗俊唱著唱著耀燮就睡著了。
 
 
 
時間是不會停止的,很快的孫東雲、李起光、梁耀燮和龍俊亨開始面臨升學考試的壓力,東雲和俊亨的成績很好,直升高中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但起光和耀燮相較而來就......
 
 
哥,你一定要救我!起光撒嬌。
 
斗俊!斗俊!人家想要跟你一起啦!耀燮拉著斗俊的手。
 
 
而曾經答應過老師要幫起光的尹斗俊,決定開始每天為他們課後輔導。
 
 
真受不了你們!都沒在唸書!
 
 
斗俊!為什麼你成績這麼好啊?我們明明每天都膩在一起啊?
 
 
我說你啊,就別管那麼多了,好好準備吧~
 
 
斗俊和耀燮都會一起讀書,但耀燮往往讀一讀就睡著了,而斗俊也不忍心叫他起床,所以斗俊就都趁他在睡覺的時間好好地惡補功課了喔!雖然是這樣說啦!但尹斗俊這個無可救藥的聰明,隨便讀一讀也都是全校第一名。
 
 
...好啦!
 
 
乖,我一定不會讓你離開我身邊的!斗俊那個燦爛的微笑不知道可以殺死多少人,少男?少女?
 
 
而耀燮只是點點頭,心裡還是怕怕的。
 
 
尹斗俊的訓練不只是對於課業,還有體育,他讓他們每天都去跑十圈的操場。
 
 
呼呼...好累喔...親愛的~我可不可以休息一下。
 
 
不行!
 
 
拜~託~啦~你最好了~
 
 
不行!你到底想不想跟我讀同一所?我是為你好!斗俊知道這次絕對不可以心軟,不然耀燮就真的會離開他了。
 
 
跑步跟讀書有什麼關啦!笨蛋斗俊!耀燮開始鬧彆扭。
 
 
要有體力才能好好讀書!乖~我相信你可以的!
 
 
哼!臭斗俊!都欺負我!
 
真是的!是誰把他寵成這樣啊?斗俊搖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VA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