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18  

 

怎麼了?慢慢說!
 
耀燮他......還沒來誒...而且......老師也沒接到電話。
 
啊?斗俊越來越不安了,瘋狂地撥給梁耀燮。
 
你先回去上課,我會找到他的!
 
斗俊去跟老師要耀燮家的地址,發現通訊錄上的父母欄是空白的,便開口問了老師。
 
老師,這?
 
喔,耀燮他啊,沒有父母,好像是很小的時候走失了,後來好像出了車禍,失憶了!親戚才看他可憐,不甘願的收養他,但他還是被趕出家門自己住,咦?他沒有告訴你嗎?
 
 
斗俊不敢相信,這樣一個天真的人,竟然有這個種過往,難怪他什麼都不記得的樣子,又這麼沒安全感,斗俊搖搖頭,盧了很久才說服老師讓他出去找耀燮。
 
 
寶貝,我一生一世都會好好愛你的,你千萬不能有事啊!斗俊的手握得很緊把耀燮家的地址都捏爛了。
 
 
斗俊以最快的速度到了耀燮家,敲敲門,但是沒人應門,門沒有鎖,斗俊善自進去了。
 
耀燮?梁耀燮!你在哪裡。
 
房子裡的裝潢很簡單,但是空蕩蕩的。
 
鈴~鈴~鈴~斗俊知道這是耀燮的手機鈴聲。
 
跟著聲音的來源找到了手機,但卻沒看到人。
 
喂!
 
梁耀燮,你也讓我們等了夠久了吧!錢咧?
 
你是誰?
 
什麼我是誰!去你的,我你媽啦!
 
耀燮他不在。
 
好一個小子,給我找救援。說完就掛了電話。
 
現在是什麼情況?電話裡自稱他媽媽的人說他要錢,是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在首爾,12月的日子裡是很冷的,斗俊擔心耀燮會冷到,在他的衣櫥了拿了件大衣和圍巾又沖了出去,在他家附近,搜索他的身影。
 
後來看到一個穿得很清涼的人,在發傳單,斗俊一看就知道,是他,他的梁耀燮。
 
耀燮!你為什麼穿成這樣?
 
耀燮看到是斗俊,很急促地逃跑了,斗俊愣了一下,但也沒忘了追上去。
 
梁耀燮,你打算要離開我了嗎?
 
尹斗俊大吼的瞬間,梁耀燮停止了動作,碰!的一聲子彈打向了耀燮,斗俊跑過去抱住了他擋下了子彈,幫他披上外套還有圍上圍巾,他流下了眼淚,
 
沒事...吧?子彈打中了肩膀。
 
尹斗俊大笨蛋!你為什麼要來找我?嗚嗚...為什麼?為什麼?嗚嗚...你會被殺死的!
 
我才不會呢!溫熱貼上了耀燮的唇,讓他安定了下來。
 
嗚嗚....斗俊...我好害怕...好害怕失去你...”
 
不要怕,我哪裡都不會去。
 
靠!你們在這裡卿卿我我的是怎樣!梁耀燮錢拿來!拿槍的人出現了。
 
斗俊用他的石大腿踢了拿槍的人,手上也不是沒有動作,按了播號鍵。
 
耀燮,你快跑...追蹤我!去找俊亨!後面三個字斗俊講的很小聲,好像是在對附近的人說似的,而最後四個字是用嘴形說的。
 
耀燮的眼睛並沒有因為哭了就看不見。
 
我不要!我要跟你一起。
 
我不能讓你有危險,還是因為我。
 
不要任性!快跑!
 
放心,我會回來的!
 
耀燮第一次看斗俊這樣兇他,耀燮使力地跑,找到了離這裡最近的避難所,俊亨家,俊亨在上課,但耀燮知道俊亨的備用鑰匙放在哪裡,跑了進去。
 
怎麼辦...怎麼辦...?斗俊...嗚嗚...”
 
是誰?俊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VA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