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gp9Y0Y  

 

我叫尹斗俊,今年剛升上高一,我不喜歡和別人交談也因此沒什麼朋友,大家好像都說我是暴君,專長是踢足球。

 
 
我們班上有個人很可愛,從開學第一天我就很在意他了,帶著一副厚重的眼鏡,卻遮不住他又大又圓的雙眼,是那種讓人想要保護他的可愛,還有他傻得可愛,說明了就是笨蛋一個,他和我一樣也是個男生。
 
 
但我竟然會有想保護他的衝動,我不是彎的,我也交過女朋友的。
 
 
就唯獨他,讓我有種想占有他的感覺。
 
 
噢,對了,他叫梁耀燮。
 
 
/
 
 
有一天他和幾個男生在玩無聊透頂的遊戲,真心話大冒險。
 
 
真的夠無聊的吧!而且他又是老是輸的那種人。
 
 
我在後頭趴著裝睡,但耳朵卻柿豎起聽著他們的對話。
 
 
梁耀燮輸了,被逼著選大冒險。
 
 
嗯,跟我回家一個月。
 
 
搞什麼!?要跟本大爺回家?但其實我還是有些許的開心。而且我是相信他說到做到的。
 
 
 
/
 
 
「那、那個斗、斗俊同學,一、一起回家吧!」果然放學他叫住了我。
 
 
但我沒有回應,只拿著書包走出教室,「等、等一下,斗俊同學!」而梁耀燮屁顛屁顛的跟在後頭。
 
 
問我為甚麼不回應,廢話我的形象啊!
 
 
「喲!斗俊!哪來的跟班?」龍俊亨指著跟在後頭的梁耀燮,他是我的好朋友,算是唯一的吧!因為我們從小就認識了。我挑著眉,還是不發一語。
 
 
而龍俊亨早就習慣了我的態度了吧,聳聳肩走向梁耀燮,拿下他厚重的眼鏡,看著他的美眸,「長的挺好看的!叫什麼名字?」不知道為甚麼我看著就覺得意肚子的火。
 
 
「那、那個俊亨同學,可以把眼鏡還我嗎⋯?」梁耀燮就像是大野狼前的小兔子一樣,伸手想搶走眼鏡。
 
 
我怎麼可能讓龍俊亨欺負梁耀燮,伸手將眼鏡搶走,幫他戴上後,轉頭就走,「龍俊亨,別鬧!走了!」
 
 
其實我是不敢和他對視,突然覺得臉好熱,可惡我一定是臉紅了,這麼遜的樣子希望梁耀燮沒看到!不過剛剛瞟了他一眼,沒戴眼鏡的樣子更好看。
 
 
後來那小子還獃愣在那,不知道在想什麼?不是要一起回家嗎?所以我用手肘撞了一下龍俊亨,眼神示意了一下,他就懂了。
 
 
「喂!小不點,發什麼愣啊!走了!」
 
 
「哦。」這時梁耀燮才回神過來。
 
 
/
 
 
一周很快就過去了,我變得很習慣他的存在,應該是說我很喜歡他在我身邊的感覺。
 
 
我會在門口等他,我們會一起去上學。
 
 
我會幫他買草莓牛奶,他幫我帶便當,我們一起吃中餐。
 
 
我踢球的時候他會幫我準備水和毛巾,然後在旁邊幫我顧書包。
 
 
我上課沒那麼常睡覺了,不踢球的時候也會陪他去圖書館。
 
 
而我們都不知道,早在那時已經有什麼變了...
 
 
/
 
 
有堂下課我趴在桌上補眠,聽到了梁耀燮大吼,「尹斗俊才不是這種人!」
 
 
八成是有人在講我壞話吧!沒差我是已經習慣了,但是他幹嘛啊…?
 
 
「干你屁事啊!」那些同學只是拍拍屁股走人。
 
 
後來常常看到那些人針對梁耀燮作怪,我很想幫他出一口氣,但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太孬了...
 
 
有一個午休時間,我靜靜的躺在地板上休息,而梁耀燮只是在旁邊翻著書。
 
 
我感覺到他伸手按了按我的眉頭,可能我沒頭很皺吧!我想都沒想就抓住了他的手。
 
 
「那、那個我不是故意的⋯」他就像是犯錯的孩子一樣虛心的不敢對上我的視線。
 
 
我沒理他,但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拿起梁耀燮的眼鏡,讓梁耀燮對上自己的視線「有沒有人說你很可愛?不要帶眼鏡就更好了!」跟他說著我一直想著的話。
 
 
突然回神,我在做什麼啊...起身離開,留下臉泛紅的梁耀燮。
 
 
心跳⋯好快⋯噗通噗通的。
 
 
 
 
就在遊戲結束的兩天前...
 
 
我上完廁所回來的路上看到龍俊亨將梁耀燮壓制在自己身後,「一個月快結束了呢!」
 
 
梁耀燮傻愣愣的不懂,「啊…?」
 
 
「遊戲要結束了吧?」看她樣子是想起來了,龍俊亨指的是真心話大冒險,但一瞬間就露出失望的表情,怎麼了嗎?
 
 
「梁耀燮,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然後龍俊亨強吻了梁耀燮⋯
 
 
看到著幕,我覺得我臉上的青筋一定爆了三條,沒等梁耀燮回應他,我就打了他一拳,大聲吼著,「龍俊亨你鬧夠了沒?張賢勝怎麼辦?」然後拉了梁耀燮就走,我也不知道我要帶他去哪,直到...「斗、斗俊!疼⋯」
 
 
可能我力道真的很大吧!他手都紅了...
 
 
「對不起...」我鬆開了手,一把將梁耀燮拉入懷裡,我感受到他微微顫抖的身子。
 
 
再次拿起梁耀燮那厚重的眼鏡,替他擦拭因為被龍俊亨嚇到而流下的淚水。
 
 
好火大也心疼。
 
 
為甚麼?可能我是真的很在意他吧!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擁抱,也或許是最後一個。 因為我害怕他不會接受我...我們同樣都是男生。
 
 
/
 
 
龍俊亨告白之後的兩天,我除了放學跟梁耀燮一起回家之外,就沒有別的互動了。
 
 
我想我們還是該保持距離,以免我越界...
 
 
這天我一樣趴在桌上補眠,隱隱約約聽到,「恭喜你啊!耀燮,你可終於脫離了暴君的魔掌!」幾個同學圍繞著梁耀燮。
 
 
是啊逃離我很開心吧!突然覺得好笑,我憑什麼把你留在身邊?
 
 
/
 
 
遊戲結束後的一周梁耀燮的心不在焉的,連自己是值日生都不曉得。
 
 
值日生沒做好可是會被老師罰當一學期的值日生的,而且放學後還要留下來掃地!那可是地獄啊!
 
 
所以我起身幫他擦,剛好和他一起搭檔的女生也正在擦。
 
 
後來我就回到位子上了。
 
 
「其實他真的滿帥的!」是和梁耀燮一同當值日生的女生說的。
 
 
如果是梁耀燮說的那有多好,呵。沒錯這是苦笑,不過這就是現實,現實是我們不可能。
 
 
「啊?耀燮,你怎麼了?」女生們突然發現流著淚的梁耀燮,當我聽見女孩們的關心,我發慌了。
 
 
想都沒想就把自己的外套蓋住他的頭,「女孩們,耀燮他身體有些不舒服,我帶他去保健室。」我微微笑,抱起梁耀燮,離開教室。
 
 
/
 
 
「不舒服嗎?看你最近好像瘦了點。」黑眼圈也深了些,我看著躺在床上的他,心疼的說。
 
 
而他只是輕輕搖了頭,咬著下唇不發一語。
 
 
這是我俊第四次拿起梁耀燮的眼鏡,第二次替他擦眼淚。
 
 
你為我到底在想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看他哭...
 
 
「那...你哭什麼?」我皺著眉看著他。
 
 
梁耀燮想了想也皺了眉頭,露出無助的表情。
 
 
真的很可愛。
 
 
「不要對我露出這個表情。」我會忍不住...伸手遮住梁耀燮的雙眼,或許我該放手一搏...吻上那渴望已久的雙唇。
 
 
輕輕地接觸,疼惜地摸著他。
 
 
只見她微微的一笑,把我遮著自己雙眼的手搬開。
 
 
「呀!尹斗俊你偷襲我!」責備的語氣,但是卻無法掩飾的喜悅。
 
 
然後這是我們第二次的擁抱。
 
 
「我、好想你。」我在他耳邊輕聲地說。
 
 
「嗯,我也是。」甜甜的聲音,我很喜歡。
 
 
「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你。」要說出來實在不容易。
 
 
「嗯,我也是。」還好你不排斥...
 
 
「對不起,這幾天讓你難受了...」
 
 
我知道是我讓你難受。
 
 
「嗯,你也知道。」像個孩子似的鬧彆扭。
 
 
「對不起...」拿他沒轍,一個疼惜的吻落在脖子上。
 
 
「斗俊,你以後不準幫別人擦黑板!」只見他嘟著小嘴。
 
 
「蛤?我剛剛是幫你擦誒!」莫名奇妙。
 
 
「啊?」
 
 
「你不知道你是值日生嗎?」
 
 
所以是梁耀燮他誤會了XDDDD
 
 
「我不管啦!還有你不準對別人笑!!!!!」
                                                                                                                                                
 
「知道了知道了。」
 
 
「喂!尹斗俊!不準在逃離我了!」
 
 
保護你都來不及了。
 
 
「知道了。」
 
 
這次是個深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VA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