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66  

 

而在東雲家------
 
東雲,我好像在做夢喔!你打我一下啦!
 
不要離開我,孫東雲。
 
傻瓜!我怎麼捨得打你啊?
 
我怎麼可能離開你,李起光。
 
可是我好幸福喔!
 
這樣不是很好嗎?
 
所以才不真實......”
 
東雲攻佔成功,很霸道。
 
這樣真實了嗎?起光還是搖搖頭。
 
東雲受不了,用舌頭扳開牙齒,在裡面攪動,並且用力地吸吮。
 
好了..........很真實....東雲.......能呼吸。此時東雲才停了下來。
 
起光,你好可愛喲~又在臉上偷了個香。
 
喂!誰准你不加敬語的啊!
 
起光起光起光~怎麼樣?
 
你吼!
 
耀燮也沒叫斗俊哥啊!
 
不行!要叫哥!我不是斗俊!他太疼耀燮了!
 
所以哥不疼我...”
 
孫東雲,你明明就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起光惱怒。
 
好啦,MUA
 
眼看起光快生氣了快點把他拉到懷裡然後偷咬一口。
 
喂!懷中的人抗議。
 
哥~~~我餓了~~~
 
開始撒嬌,他知道起光最受不了的就是撒嬌。
 
好啦好啦!就不跟你計較!走吧我們去吃飯~
 
 
 
咦?怎麼這裡有一張照片?耀燮幫斗俊整理書桌發現的。
 
是斗俊....旁邊還有個女生抱著他....好漂亮喔...”他是誰?
 
可是之前都沒看到啊...一定是斗俊最近拿出來的,尹斗俊...果然還是喜歡女生啊?耀燮的視線開始模糊。
 
果然,你的未來是不會有我的。
 
果然...男生還是比較喜歡女生嗚嗚...我還妄想著要一輩子跟你在一起嗚嗚...難怪當初你答應我的時候這麼猶豫...嗚嗚...”
 
這陣子相處後,耀燮對斗俊的愛只有一直增加沒有減少,看到這張照片真的很難過...拿著照片,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寶貝?推開門。
 
怎麼睡著了呢?
 
斗俊看到耀燮臉上還有淚痕,心裡揪了一下,好心疼,幫他擦去淚痕。
 
哭了?看到耀燮手上的照片。
 
是因為這張照片嗎?斗俊笑了一下。
 
泫雅啊~你害我們家小寶貝哭了呢XD”惡笑,並且把耀燮抱在懷裡。
 
斗俊?耀燮揉揉眼睛,是醒了。
 
斗俊往他手裡瞥了一下,耀燮有看到,把找片藏在不是斗俊的視線範圍內。
 
怎麼哭了呢?
 
...沒事。瞥過頭。
 
喜歡女生就不要再對我這麼好了!
 
哭成這樣...還敢跟我說沒事,耀燮啊!這樣我會心疼噢。
 
尹斗俊...你能不能不要再說跟我這種曖昧的話。不敢直視斗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VA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