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Flcinx  

 

怎麼了啊寶貝?斗俊打算繼續裝,心裡壞笑。
 
怎麼這麼可愛。
 
...還是比較喜歡女生的吧?把斗俊推開。
 
怎麼會?我只愛你一個人。
 
我不要聽這種話,你給我誠實說!
 
尹斗俊,你在騙我啊!
 
我是要說什麼...我真的很愛你的。斗俊很委屈。
 
不管是生氣的你還是吃醋的你我都愛,愛死了。
 
你少騙我了!那這張照片你要怎麼跟我解釋?耀燮忍不住,終於將手上的照片拿出。
 
哈哈哈XD”
 
終於拿出來了!
 
你笑什麼笑啊?耀燮更生氣了。
 
耀燮,你看看這張照片有誰?
 
啊不就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不是你看看旁邊。
 
哪裡還有別人啊?
 
那這個咧?耀燮看了看無語。
 
是你,梁耀燮。他睜大眼睛。
 
那那個女生是誰...意識到斗俊留著這張照片的理由,語氣變了。
 
哈哈,是我的表妹泫雅啦~那時候好像出去玩,我那天翻到,看到你在上面也下了一跳誒!拿出來只是想給你看啊~誰知道你幫我整理東西,也不注意一下旁邊有誰,就自己難過XD噗哈哈!
 
尹斗俊你笑什麼笑啦!
 
沒有啦,你太可愛了啊~這麼愛我喲啾~作勢要親耀燮,被耀燮躲開了。
 
吼喲!
 
好啦,乖~我只愛你一個知道嗎~把耀燮抱到懷裡,摸摸他的頭。
 
現在是,未來也會是。
 
所以斗俊,我們很早就認識了嗎?
 
我也沒什麼印象了誒,好像是去玩,然後你走丟在哭吧,我們就跟你一起玩的樣子。
 
是喔,我都不知道誒。
 
那不重要啊,反正我們現在相遇了。
 
恩,相遇了,會一直陪著你。
 
何止相遇,還相愛了。耀燮紅著臉說。
 
遇見一個對的人不容易,遇見對的人有相愛了更不容易。
 
你真的是從以前就很可愛了~
 
不要再稱讚我了啦......”有紅著臉。
 
尹斗俊終於忍不住了,伸出舌頭舔了他的唇,舔了幾下直接進入口中,溫柔及霸道地吸吮他的舌頭和嘴唇,就像很久沒有吃飯似的,右手將它襯衫的扣子解開,尋找突起處,而右手來回搓揉耀燮的硬挺。
 
......斗俊...”耀燮帶著哭腔。
 
怎麼了啊~舒服嗎?
 
...我愛你。
 
那一夜,很漫長,很快樂。
 
 
寶貝,我是不是該去見一下你爸媽?
 
啊?不用吧?耀燮顯得頗為難。
 
為什麼?我們都交往這麼久了,總該給你爸媽個交代吧?
 
不用啦!他們每天都很忙誒!我回家也都不一定見得到他。
 
交往都快半年了,都是耀燮來斗俊家,斗俊從來沒有去過他家,更不用說見過父母了。
 
 
什麼???好我現在馬上回去!耀燮不知道接了誰的電話。
 
起光,麻煩你跟斗俊說我今天要回家噢!耀燮看起來很著急。
 
好,我知道了?怎麼了嗎?
 
沒什麼啦!家裡的事!
 
那路上小心噢!
 
 
 
 
起光啊,耀燮他這麼說?
 
嗯,怎麼了哥?
 
斗俊搖搖頭,但卻有種不祥的預感。
 
晚上打給耀燮也都沒接,斗俊開始不安了。
 
哥哥哥哥哥........好喘喔!起光衝到斗俊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VA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