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4d36a1gw1ehlul47camj20zk0np44v  

 

花開得再美,還是有停止綻放的一天花香再芬芳,還是有失去香味的一天食物在可口,還是有終止美味的一天冰塊再堅硬,還是有開始融化的一天

沒有什麼事情是永恆的,就感情事也是如此如果可以,我多麼希望時間可以永遠停留再那最美好的那一刻

花朵不會凋萎食物不會過期冰塊不會融化我們的感情也不會變質


但這只是我的理想罷了,現實擺在眼前,更何況你從來沒愛過我...


就在昨天,尹斗俊拖著行李離開了李起光的家。


李起光哭紅了雙眼,雖然感到難過、不甘心,但畢竟這段戀情只是亂槍打鳥,讓自己愛的人進入自己的世界,但其實,尹斗俊沒愛過他,他只是覺得他應該要愛她,而陪著他而已。


平時最親密的動作最多也只有擁抱而已,但那次也是因為李起光的外公離開了。對於李起光,尹斗俊不會有任何一點心跳加速的感覺,更不用說激情了。這樣說起來他根本只把李起光當作是弟弟來看待。


/


尹斗俊搬到李起光那裡後,也過了一個多月了,這些日子尹斗俊過的不錯,每天和李起光打打鬧鬧,一起上放學,惹來不少人的關注,但大家也都很好奇尹斗俊和梁耀燮究竟怎麼了,甚至還有些人不喜歡尹斗俊跟李起光在一起,喜歡他和梁耀燮一起的感覺,他們覺得尹斗俊梁耀燮才是絕配!諸如此類的評論一堆。對於此事李起光總是覺得很難過,而尹斗俊只是裝作沒這回事。


而這些日子也不再夢到少年了,讓尹斗俊真的以為那個少年就是李起光,但他還是覺得卻少了些什麼。偏偏怎麼就是說不出來。這幾天尹斗俊不斷的夢到梁耀燮喊著自己『斗俊斗俊...』,他們一起玩,一起唸書,一起唱歌,一起....醒來時尹斗俊都覺得意猶未盡,為甚麼是梁耀燮...?


直到昨天,少年再次出現在尹斗俊的夢裡,『斗俊斗俊...』但這次少年的臉是清晰的,少年喊了自己,便流著淚離開了,尹斗俊頓時覺得心疼,想要追上去,但他的雙腳卻動彈不得,『等一下!』他使出吃奶的力氣,卻走也走不開...「耀燮!」只能在原地不停大喊。


那個少年...是梁耀燮?那...?尹斗俊不敢再想下去了,躺著躺著,覺得眼皮又變得沈重,睡著了,這次他再次夢到了少年,但少年不傷心了, 他拉著自己走過很多和自己回憶片段,有哭有笑有生氣有難過有無助有快樂,在看到自己和梁耀燮各拿起一個盒子時,夢醒了,而他,淚流滿面。


尹斗俊抓起胸口的衣裳,覺得心痛,也覺得很生氣,心痛當然是因為覺得對不起梁耀燮,而生氣是氣自己沒搞清楚狀況...耀燮啊,對不起。


尹斗俊播了通電話,「哥,有空嗎?約一下在『相遇』。恩,知道了,等下見。」


/


「怎麼?」張賢勝看到尹斗俊也不管什麼,劈頭就問。


「...那個...」尹斗俊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有話快說啊!扭扭捏捏個什麼?」這不是他認識的尹斗俊。


「我、我跟耀燮是那關係?」


張賢勝聽了,覺得驚訝,又帶有些許的高興。「你想起來了?」


「就是夢見了我們兩個一起做很多事情...」


「那你記不記得你們兩個有個回憶寶箱?」尹斗俊用力地回想,箱子箱子箱子...啊!那是夢醒前的最後一幕。

「我記得那箱子我好像搬到起光家之後就放在衣櫥裡了...」

「那你現在記不記得密碼?」張賢勝一步一步引導他。


「好像是0105吧?」如果他記得沒錯的話,在夢裡梁耀燮是把他的箱子和他交換。


「那你現在去把他找出來,再回來找我!」尹斗俊點了點頭,立馬離開了『相遇』。



尹斗俊沒花太多時間尋找,不一會兒,尹斗俊又再次出現在『相遇』裡,「裡面的東西看過了嗎?」張賢勝看見尹斗俊的眼匡還是紅的,「嗯,全都想起來了...」尹斗俊哽咽,「所以你知道你傷梁耀燮多深了吧?」抓起尹斗俊往他臉上打了一拳。


「這一拳是為梁耀燮打的。」那一拳說不大力是騙人的,從尹斗俊的臉紅了還有點腫就知道了,但張賢勝並不打算停手,「哥不要打他!」就在他的手在尹斗俊面前五公分時,來酒吧送東西給張賢勝的梁耀燮大喊,隨及跑到尹斗俊身邊將他扶起,「斗俊,你沒事吧?」


「沒、沒事...」梁耀燮看到尹斗俊被打一股心疼感,眼匡立刻紅了,「賢勝哥,請你去拿個醫藥箱吧!」忍下他現在所有的情緒,開口請張賢勝幫忙。


『相遇』是酒吧,喝醉酒的人打架鬧事是常見的事,所以醫藥箱就放在吧台的下面,給梁耀燮拿了醫藥箱後,就逕自的到旁邊,讓『相遇』暫停營業,他知道他們需要好好獨處。


「嘶...」尹斗俊被沒控制好力道的梁耀燮弄疼了,「啊!很痛嗎?對不起喔,我輕點...」梁耀燮邊擦藥,邊在傷口出吹氣,好讓他減輕一些疼痛。


「好了!」就在梁耀燮要收手的那刻,尹斗俊抓住了他的手,一把把它納入懷裡,「對不起對不起...」在梁耀燮耳邊喃喃說著。


梁耀燮雖然不知所措,但也很快就回神了,回抱著尹斗俊。是的,他的尹斗俊回來了。


「我不會再離開你了,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尹斗俊給了像是承諾的話語,讓梁耀燮感到無比的溫暖,頓時心花怒放。


「那、那你回來住好不好?」梁耀燮一開始就是苦苦哀求,引來尹斗俊的取笑,「你傻了嗎?我不會讓你有機會離開我的視線範圍,儘管只有一秒。」尹斗俊抱著梁耀燮的手又更緊了些,而兩人都露出幸福的笑容。




而在旁偷聽的張賢勝也露出慈祥的笑容(?)和好就好,總是這樣替人擔心,但尹斗俊梁耀燮你們都不要表示一些什麼嗎?


奇怪!兩個醫學係的也太遲鈍,難怪人家說頭腦好的人,除了念書什麼都廢==


從此以後兩人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我說伊娃你的結局會不會太草率了一點==?啊沒有啦~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VA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