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c50e2cjw1ehl2bpji7vj215o0rs43l  

 

耀燮,你這樣我可是會吃哥的醋的噢!」


吃什麼醋阿,笨蛋尹月!我才要吃你跟斗俊的醋咧!哼!心裡罵著,手還是任由尹月牽著。


「不回家嗎?」.尹月只是笑了笑沒有回答,繼續牽著他的小手。


目的地到了,而剛剛稍緩情緒的梁耀燮,又再次崩潰了。尹月摟著梁耀燮的腰也更緊了,任由梁耀燮在自己懷裡啜泣,一句「有我在。」在他耳邊喃喃地說著,讓他感到溫暖無比。來的時間本來就不早了,這一折騰也就黃昏了。


「耀燮啊...」懷裡的人還在顫抖著沒有回應,

「謝謝哥把你讓給我。」

「謝謝哥安排我遇見你。」

「也謝謝你。」

「謝謝伯父伯母生下你,噢!不對,該改口了,謝謝岳父岳母生下你。


岳父岳母?等一下,好耳熟。




金黃色光輝灑落,三個人身上鑲著一圈金邊,哭淚的人只是靜靜偎著,光線照射下似乎眼下帶著兩抹讓人更加糾心的紅,尹斗俊低下頭輕吻濕潤的眸,沉默幾個鐘頭,終於先開口說話了:「耀燮阿…」沒反應。「耀燮…」輕輕晃了晃手裡的人,他怕不說會忘記呢。「……」被叫的人只是一縮,把臉藏進他胸口,就這麼淘氣。「謝謝上天讓我遇見你。」尹斗俊拍拍他的小腦袋:「謝謝岳父岳母生下你。」「謝謝你。」梁耀燮抬頭,聽出話語中奇怪的地方:「岳父岳母?」還有為什麼謝謝自己?尹斗俊頓時拍了拍腦門:「對啊!來,過來!」他牽著耀燮靠近石碑,背著滿天紅霞,整個人發著光慎重道:「岳父岳母,請把耀燮交給我。」只要他還做得到,他就會守護這個人,直到他死也不曾停止。「我把你們的兒子搶走了應該不介意吧?」那些肉麻的誓詞就別說了吧,況且……。他摸出口帶的小盒子,打開。對方完全不知道他要求婚這件事情的狀況下,聽完求婚似的誓言除了再度流淚,只是傻愣愣站在那,「斗俊?」怎麼鬆開他的手了── (小燮原文)


尹月,該不會要...不過怎麼抄襲他哥哥的話!還是這就是雙胞胎特有的心電感應?


我說梁小朋友怎麼這麼傻,就是要....


「岳父岳母,請原諒我那個笨蛋哥哥沒好好照顧好耀燮,但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請你們放心的把它交給我吧!」他會好好疼愛他、照顧他至死不渝。「哥已經從你們手上搶走他了,我相信你們也不會介意我把他搶走的!」還有更肉麻的話,我之後再慢慢跟你說的。


尹月鬆開緊摟著他的手,「月?」尹月的笑容是多麼的燦爛。接過尹月請龍俊亨準備好的東西,單膝下跪,牽起他的右手,「耀燮,你一定願意嫁給我的。」



切,這個人哪來的自信?但很巧的是,我的答案是『好』。



良久,見未來的準新娘沒反應,手指頭在梁耀燮的有手上畫圈圈,像是在懇求一樣。梁耀燮被這個舉動逗笑了,「行了!行了!我願意!」,人家說破涕而笑就是這樣吧!


尹月為梁耀燮戴上戒指,是一指銀色相當精緻的戒指,上面還鑲著藍色的鑽石,不大顆,卻足夠耀眼。


緊抱滿懷,「我不會再讓你哭了,答應我每天都要笑著。」拭去梁耀燮的淚痕。尹月不喜歡看他哭,也可以說他不願意讓他哭。


斗俊阿,我又要嫁了呢!謝謝你派這麼好的守護者來守護我!


「好!」這次他不再流淚,取而代之的是那幸福甜美的笑容,主動吻上尹月的唇。


主動的他讓尹月相當驚訝,不過他很快就回神過來,專心地攻占梁耀燮的唇舌。


「唔…你壞蛋!」吃疼的梁耀燮罵了一句。

「哪有!」死不認罪,他剛剛輕咬了梁耀燮的舌頭。

「啊!」這次叫的人是剛剛春風滿面的尹月,摸著脖子上的牙印。

「你活該啦!」得意的樣子也好惹人疼。


「俊亨。」張賢勝眼巴巴的看著那對放閃的情侶,很羨慕,但也很刺眼。


「嗯?」同樣忘著那對情侶的龍俊亨轉移注意力。


唉…為什麼我每次都要看這兩張臉打情罵俏呢?就算是不同人,但也真夠嗆的,他又想起某人喊著肚子餓的樣子,看像發問的人。

「什麼時候換我們呢?」沒有回應,直接拉過他擁吻著。還沒呢!我的求婚方式要比尹斗俊和尹月更厲害才行。


「先欠著,我會做得比他們好的!」又再額頭上一印。


「俊亨羞羞臉~~~」「唉唷!龍俊亨翅膀硬了~~~」


「夠了!走了!」龍俊亨被那對情侶調侃紅著臉,氣急敗壞,而張賢勝只是淡淡的微笑。


四人吵吵鬧鬧地到了龍氏集團,「咦?」梁耀燮看了尹月一眼。


「總裁夫人請下車。」紳士似的幫他開門,伸出右手好讓他握著。尹月沒有回答梁耀燮的疑問,只是笑了笑。


「三八欸!」但是挺喜歡的,好像很有地位一樣呵呵。


四人一進了龍氏集團,就引來不少人注意,廢話!四個帥哥欸!雖然已經是下班時間了,但最近簽下了太多生意,讓許多人都必須加班。


當然大家注意到的是挽著他們總裁的那個白淨的少年和挽著龍少的紅髮少年。真是對不起阿,你們總裁還有龍少要讓不少人失望了!進了總裁專用電梯,直達最高層,總裁辦公室,當然上去的只有尹月跟梁耀燮。


喀嚓-關上門,尹月把梁耀燮拉到跟自己只剩三公分的距離,在他嘴唇上放肆的吻著,這一吻長達三分鐘之久,突然梁耀燮覺得自己雙腳懸空,被抱入辦公室後方的小房間,空間不大,但該有的都有了。


「等一下!」放下梁耀燮的剎那,他發聲了,尹月不解,「嗯?」


「先洗澡…」梁耀燮害羞地撇過頭,真是夠了這可愛尤物,噗嗤一笑。唉,這樣可愛我怎麼受得了…日子還長的咧!


「幹、幹麻…?」被恥笑的梁耀燮不解。


「誰說要吃你了?」尹月話一出口,梁耀燮頓時覺得無地自容,你先是吻我又把我抱到床上這不是要吃我嗎?不然咧?內心抗議,不知不覺也嘟起小嘴。


「雖然我很想,但不是現在,我只是想先讓你休息一會的,想什麼了你?」捏了捏嘟起的小嘴。


「那你呢?」水汪汪的大眼看著幫自己蓋被子的尹月,「我先忙一下,有些東西今天非弄不可。」雖然不捨看尹月這麼累,但他都這麼說了,也只好點點頭閉上雙眼。


迷迷糊糊地醒來天色已經完全暗了,從門邊看到尹月和一個女生有說有笑的,還有一些小動作,像是摸頭阿,捏臉之類的,心裡感到十分吃味。不經思考,走出小房間,抱住了尹月,像是在宣誓他是我的一樣。「耀燮?」尹月原本是不解,但斜眼瞄了瞄梁耀燮的臉糾結在一起,表情全是不滿,也大概猜到這孩子是在吃醋了。


Alice驚訝的和他眼神傳遞訊息,他是耀燮?好可愛阿!表哥要好好照顧他喔!尹月只是微笑點點頭,「那總裁,我先出去了!」


良久,見人兒沒有反應,只是靜靜地依偎在他懷裡,還以為他又睡著了。「耀燮?」又喊了他一聲。


這時他才喃喃自語,「明明都有我了…怎麼這麼快就不要我了…」聲音悶悶的很小聲,卻足已讓尹月聽到。


「怎麼可能不要?」唉,跟俊亨說的一樣沒安全感,「我們尹夫人這麼可愛怎麼可能不要?」收緊手臂的力道,希望這樣他可以更安心。


「Alice是我表妹兼秘書。」

「真的?」

「真的。」

「幹麻不早說啦!」糾結的小臉笑開懷。


尹月彎下腰在他耳邊輕聲的說,「吃醋的樣子真是可愛…」搞得梁耀燮又臉紅心跳,「你走開啦!」推了一把尹月,「不要!不知道剛剛誰緊抓著不放。」撇過頭,「哼!」算了,抱著也好。


「好啦!不鬧你,這給你。」是公司的通行證,「這樣你就可以隨時看到我了!」

「順便查勤!」小臉邪惡的笑了笑。

「行行行,你開心就好!不能多信任你老公嗎?嗯?老婆…」


「不行!」被尹月撒嬌的樣子逗笑了,一個大男人撒什麼嬌阿!「不是不信任,是我老公太帥,覬覦他的人太多,我要來把他們通通消滅。」


「噗,那就拜託你這個殺蟲專家了!」

「為什麼是殺蟲?」

「阿不是招蜂引蝶?」

「幽默喔,尹總裁。」

「呵,過獎了,總裁夫人。」順了順柔軟的髮絲,「耀燮我們下禮拜去旅行吧!」



「蜜。月。旅。行」點點頭,又是一個深吻。

>>>>>

我說尹先生,還沒結婚蜜什麼月阿==

下次最後囉~(照理來說)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VA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