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c50e2ctw1ehbl7kcnesj20eq0jt0u7  

好啦廢話不多說太晚了反正靈感源源不絕==

就是這樣XDDDD

希望喜歡抽風的感覺很歡愉吧~

我們斗燮~~~

 

>>>>>>>>>>>>>>>>>>>>>>>>>>>>>

梁耀燮在後台看著尹斗俊和龍俊亨的舞台,是I am a man,是去年一位給B2uty的禮物,明明我們斗俊唱歌是那麼的好聽,怎麼每次唱的部分都這麼少呢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馬麻~又在偷想把拔◉‿◉」皮皮拉了拉梁耀燮的衣服,似笑非笑的,這次的FM孫東雲說什麼都要帶著兩個孩子,想說讓孩子們幫他們的東雲叔叔慶生也好,所以就請安姨一起帶來了,結果這孩子一來就是掀我抵!!!


當然梁耀燮此時的臉早已紅通通,「哪、哪有!」說話也結結巴巴的,引來孩子們跟安姨的竊笑


真是的你們都欺負我啦!!!!斗俊嗚嗚TATTTTTTTTTTTTT


「馬麻害羞了(・ε・)(・ε・)(・ε・)呵呵呵!因為把拔唱I am a man 太帥了對不對(*´∀`)~♥(*´∀`)~♥(*´∀`)~♥」伊娃無害的笑容,哪裡無害啊!領養這兩個孩子也快一年了,我原本那個害羞又聽話乖巧的伊娃呢?究竟是誰把它帶壞的?而梁耀燮的面容又紅上加紅了ε٩(๑> ₃ <)۶з。


(是你親愛的夫君尹斗俊先生呵呵呵XDDD)


「耀燮,換你囉~」工作人員提醒著。


「好!」起身,「安姨,麻煩你了!」

「小爺客氣什麼(・ε・)(・ε・)(・ε・)!」

「馬麻加油噢~把拔一定會目不轉睛的看的( ՞ټ՞)( ՞ټ՞)( ՞ټ՞)!」哎喲會用成語了?我太會教了吧!

這時候居然又天使樣==但想歸想,還是汗孩子們比了加油的姿勢。


梁耀燮離開後,沒多久尹斗俊就回來了,「把拔,辛苦了(*´∀`)~♥(*´∀`)~♥(*´∀`)~♥!!」伊娃拿了水給他,被斗一把抱起,「把拔臭臭( ՞ټ՞)( ՞ټ՞)( ՞ټ՞),抱伊娃!」旁邊的皮皮在那邊瞎起鬨==卻慘遭尹斗俊一瞪。


「伊娃好乖噢~謝謝你噢!把拔帥不帥(σ′▽‵)′▽‵)σ(σ′▽‵)′▽‵)σ(σ′▽‵)′▽‵)σ?」父女倆選擇無視,掐了掐女兒肉肉的臉旁。跟還沒瘦下來的梁耀燮一樣。


「超!級!帥!的!偷偷告訴你噢!馬麻也覺得(*´∀`)~♥(*´∀`)~♥(*´∀`)~♥!」說到這個女兒可是小粉絲呢!


「呀!尹斗俊我也要喝!」伸手要奪取尹斗俊手上的水,但卻沒有成功,「桌上有啊自己拿!我女兒的愛新才不給你咧!(  ̄ 3 ̄)y▂ξ(  ̄ 3 ̄)y▂ξ(  ̄ 3 ̄)y▂ξ」


「切!死女兒控(`へ´≠)(`へ´≠)(`へ´≠)!」翻白眼,「俊亨叔叔給你!」尹皮皮一整個就是皮在癢啊,跟尹斗俊對立就是了。


「怎麼樣σ`∀´)σσ`∀´)σσ`∀´)σ?」龍俊亨衣服跩樣,尹斗俊也只是瞪他表示不怎麼樣ಠ_ಠ


「把拔快點!馬麻要開始了ヽ(✿゚▽゚)ノヽ(✿゚▽゚)ノヽ(✿゚▽゚)ノ~」跟梁耀燮有關的事尹斗俊決斷事衝第一,此時孩子們跟安姨又竊笑了呵呵呵,尹斗俊的眼神怎麼似曾相識?


老婆的扭臀舞實在是太養眼了(*´∀`)~♥(*´∀`)~♥(*´∀`)~♥( ˘•ω•˘ )( ˘•ω•˘ )( ˘•ω•˘ )!!!每次看都想把他綁回房間(一樣的眼神不同想法...這禽獸==)


很快的FM就快要結束了,孩子們當了特別嘉賓上台幫孫東雲慶生,「東雲叔叔生日快樂(*´∀`)~♥(*´∀`)~♥(*´∀`)~♥!」東雲很喜歡小朋友,一手抱一個孩子,他很羨慕斗俊哥和耀燮哥,心想我跟起光哥什麼時候也會有呢?


回到飯店後,孩子們一整天下來也都累了,沒有嘟囔要跟誰睡,就被安姨帶回房間洗洗睡了,一放麵孩子也想讓把拔馬麻獨處,一方面因為第一次出國太興奮了,前一晚也沒睡好。


安姨表示跟著大爺小爺的物質生活太棒了,五星級飯店耶(*´∀`)~♥(*´∀`)~♥(*´∀`)~♥(*´∀`)~♥(*´∀`)~♥(*´∀`)~♥(*´∀`)~♥(*´∀`)~♥(*´∀`)~♥!!!!!(自嗨?)


房裡,洗好澡的梁耀燮跟在尹斗俊後頭。尹斗俊打算泡個澡放鬆放鬆,「怎麼?要一起泡嗎(*´∀`)~♥(*´∀`)~♥(*´∀`)~♥?」


「我已經洗好了!而且明天還有通告誒┐(´д`)┌ ┐(´д`)┌ ┐(´д`)┌!」梁耀燮當然懂尹斗俊的意思。


「好啦,那怎麼了嗎( ˘•ω•˘ )( ˘•ω•˘ )( ˘•ω•˘ )?」把梁耀燮納入懷裡。


嗯,斗俊的味道,雖然有些汗臭味,梁耀燮沈醉在擁抱當中,良久不說話「親愛的?別太舒服就睡著了XDDDD」梁耀燮黑線(−_−;)推開他,「才沒有咧┐(´д`)┌┐(´д`)┌┐(´д`)┌!」但不得不說尹斗俊的懷裡真的很舒服。「吶,尹斗俊你為甚麼補多唱點,明明也很會唱啊!」


「怎麼?又被我煞到σ`∀´)σσ`∀´)σσ`∀´)σ?」摟著腰,開玩笑,但又換來白眼==「吼!講認真啦!」但真的很帥...


「因為我們有出色的梁主唱啊!沒有你就沒有BEAST(*´∀`)~♥(*´∀`)~♥(*´∀`)~♥!」尹隊長說這話可是發自內心的,「這答案我們老婆大人滿意嗎?好啦我又臭又黏,洗香香再好好抱你~」摸了摸梁主唱的頭。


「滿意...才怪咧!-3- -3- -3-」嘟起小嘴,算了我去問龍俊亨就好了啊!


「呀!龍俊亨開門!是我!」開門的是張賢勝,說話的是龍俊亨,「幹嘛啦?我們在幹正事ಠ_ಠ ಠ_ಠ ಠ_ಠ!」亦臉不耐煩==


「耀燮,你看啦這禽獸!還好你來了( ◕‿‿◕ )( ◕‿‿◕ )( ◕‿‿◕ )!」攻怎麼都一個樣啊?還好我們斗俊很體貼~


「龍俊亨你很不體貼誒ಠ_ಠ ಠ_ಠ ಠ_ಠ!人家斗俊都...」話還沒說完他就後悔了,遮著自己的嘴巴。


「怎樣ಠ_ಠ ಠ_ಠ ಠ_ಠ?」

「啊…?沒什麼....(→ܫ←)(→ܫ←)(→ܫ←)」

「呀!你到底來幹嘛的ヽ(#`Д´)ノヽ(#`Д´)ノヽ(#`Д´)ノヽ(#`Д´)ノ?」

「對吼,俊亨,我問你為甚麼斗俊不唱多點?明明也很會唱。」這時龍賢同時露出這還要問的表情。

「梁耀燮( ºΔº ),你傻了嗎==?」賢勝說。

「啊(((゚Д゚;)))?」

「他唱的不多,但他做了很重要的工作啊d(`・∀・)b d(`・∀・)b d(`・∀・)b!」耀燮皺著小臉認真地想。

「啊!合音( ºΔº )( ºΔº )( ºΔº )?」

「對阿,他是跟俊亨說這樣你們的聲音就可以一起出現了!」

「真的(๑•́ ₃ •̀๑)(๑•́ ₃ •̀๑)(๑•́ ₃ •̀๑)(๑•́ ₃ •̀๑)(๑•́ ₃ •̀๑)?」幸福的笑容。

「對啦對啦你趕快走啦(╬☉д⊙)(╬☉д⊙)(╬☉д⊙)!我們要忙!」於是耀燮就被趕出了房間,沈醉于自己世界,也沒聽到賢勝的求救。


待斗俊洗好澡後,耀燮給他了大大的擁抱,「喲!洗個澡就這麼想我噢(◔౪◔)(◔౪◔)(◔౪◔)?」耀燮不搭理他,還在自己的世界中。


梁耀燮依偎在尹斗俊的懷裡,兩人在看電視,睡覺前,斗俊的KT提示聲響了,解開密碼,進入屬於兩人的畫面。


『晚安,我的和音小天使,我愛你。』還有衣張相擁的貼圖。斗俊露出幸福的笑容,他知道了?這梁妖精!算了!


是耀燮趁斗俊去廁所傳的,斗俊湊到他身旁,摟著她,「晚安,尹夫人(๑´ㅁ`)」輕輕的一印。


安姨: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ヽ(✿゚▽゚)ノ!
伊、皮:我們太早睡了啦!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VA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