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4-06-11 下午11.09.45  

好久不見的斗燮府ㄎㄎ

我都寫好了就是一直抽不出時間打TATTT

太殺了我們媽媽><

 

>>>>>>>>>>>>>>>>>>>>>>>>>>>>>>>>>>>>>>

 

「耀燮,兒子給你挑吧!我有女兒了~~~(((o(*゚▽゚*)o)))」逗了逗手上的孩子。


「好難選噢(・Д・)ノ大家都好可愛(*^^*)」梁耀燮露出苦惱的表情,感覺到有人扯著他的衣服。


「恩?伊娃怎麼了嗎(・・?)」慈祥的母親(?)


「馬麻,皮皮當哥哥!( ^ω^ )」


「皮皮!不要再給我亂跑了!ಠ_ಠ」正要問皮皮是誰就聽到院長大吼著。


「伊娃!你看!(^∇^)」男孩展示出手中的塑膠石頭。


「哇!好票釀(●°u°●) 」讓尹斗俊放下自己,小女孩就是喜歡這種小東西。


「把拔馬麻,他是皮皮,跟伊娃很好^o^」


「哇伊娃有把拔馬麻了恭喜你v(^_^v)」皮皮開心地牽起伊娃的手,伊娃卻用希望的眼神看著梁耀燮。


「斗俊就他了!來皮皮叫馬麻( ^ω^ )」孩子叫了一聲立馬跳到他懷裡。


「聽你的,院長我們要這兩個孩子^o^ ^o^ ^o^ ^o^」


「太好了!伊娃我們有把拔馬麻了!還可以在一起!還是你最愛的斗俊(*´∀`)~♥」後面那句話特別小聲。


「你還不是一樣有最愛的耀燮!(๑• . •๑)但我們不能當他們的電燈泡!!!」


「知道了知道了!(o´罒`o)」


斗燮兩人看孩子們開心的樣子也很開心(*ˇωˇ*人),但就是不知道他們在竊竊私語什麼。這時尹斗俊的手機響了,「喂!媽?」


「斗俊啊,你上次不是說要找保姆?」


「恩啊?怎麼?」


「找到囉٩(。・ω・。)و!」


「那媽你跟他約個時間,我們現在過去!」沒等尹母回應就先掛掉話了。


「啊(・・?)」留下還沒回神的尹母。


「那斗俊麻煩你跟我去辦個手續,都跟你姓嗎?」尹斗俊看了梁耀燮,而後者只是聳聳肩。


「那伊娃跟你皮皮跟我?(*´з`*)」梁耀燮點點頭。


「這樣就好了!等一下麻煩你們去戶政事務所登記一下囉!還有你們兩個快去收拾東西!」拿了資料給尹斗俊,並指使孩子們行動。


「斗俊斗俊!伊娃也是巨蟹座的誒!(๑•́ ₃ •̀๑)」梁耀燮看了一下孩子們的資料!


「那她一定會跟我一樣專情一樣愛家(◔౪◔)」摟住梁耀燮。


「切!少臭美了!(´_ゝ`)」


「本來就是好不好!我那麼愛你!。:.゚ヽ(*´∀`)ノ゚.:。」


「把拔、馬麻我們好了!(。◕∀◕。)」就在兩人打鬧中孩子們也收拾完畢了,分別往不同人身上跳。


「乖~那跟別要說掰掰要準備走了~」伊娃跟幾個好朋友道別,不捨得眼睛都紅了TATTT,不同於自以為帥氣的皮皮!


「乖(❛◡❛✿)~想大家的時候都可以來的!」尹斗俊似乎對當爸爸很有一套,哄小孩一級棒,多虧了梁母親(?)


這時有個小男生拿了東西給伊娃,「伊娃這是送你的>///<回家再看喔!」女兒笑了笑,「謝謝你(๑• . •๑)」然後小男孩抱住了她,還在臉上啵一下,尹斗俊看了臉上的青筋抽動了一下,「伊娃走了!」不讓小屁孩有機會偷吃女兒豆腐。我要收回剛剛的話!某人惱怒,而梁耀燮牽著瞬間變乖巧的皮皮跟在身後,搖著頭微笑著,真是女兒控==


(尹先生你的孩子也是小屁孩==)


「耀燮,剩下的手續我來弄就好,你先打車帶他們去夫家^0^」放下伊娃。畢竟公眾人物同時帶著小孩出現也不太好。


「還夫家咧==」


「怎樣?不喜歡(挑眉)」梁耀燮沒在搭理尹斗俊,後者在他額頭上留下印記,轉身離開。


梁某紅了臉隨之流露出淡淡的憂傷。


「皮皮!看到了嗎看到了嗎^0^/」


「太閃了啦馬麻(๑ơ ₃ ơ)♥!」


「你們兩個吼!走了啦!」大手牽起小手,憂傷轉變為笑顏。


「爸媽!我們來了!來伊娃、皮皮叫爺爺奶奶。」


「唉呀!斗俊真的帶了孫兒來了!好可愛唷(๑ơ ₃ ơ)♥!」掐了掐孩子們的臉。太好了,媽很喜歡。


「爺爺奶奶!」孩子們也很識相的開口。


「耀燮,斗俊呢?」


「他去辦手續。」


「喔喔,那你先坐一下等等保姆就會來了!」梁耀燮把孩子丟給婆婆到了尹斗俊的房間,趴在他床上,吸了吸永遠他特有味道的枕頭。


我們就要結婚了,也有孩子了…斗俊啊斗俊,怎麼每次都是在為我付出,而我什麼都沒做。


「馬麻在裡面嗎:O?」敲了敲門,小女生嘛總是比較黏,皮皮這個電視兒童早就不知道看電視看到哪裡去了。


「嗯,進來吧(^₃ ^)!」伊娃一進門就看到了把拔馬麻的合照,這應該是把拔的房間吧!小女孩心想。


「馬麻,你不開心嗎?( ºΔº )」(((゚Д゚;)))(((゚Д゚;)))(((゚Д゚;)))(((゚Д゚;)))(((゚Д゚;)))(((゚Д゚;)))(((゚Д゚;)))梁耀燮還在驚訝小女孩的觀察力,後者已經抱著他,「不要不開心!伊娃跟皮皮會很乖!不會打擾把拔跟馬麻的!」天阿!這孩子才幾歲阿o_O兩個巨蟹座讓我壓力好大:-/


「沒有啦!多了兩個寶貝開心都來不及了(*´ω`)人(´ω`*)!」緊抱孩子,此時尹斗俊和保姆都來了。


保姆比斗俊大了些,他要我們叫他安姨。


談了一下收費那些有的沒的,就去採購孩子們的物品了,一家四口和樂融融。


「馬麻~皮皮要這個這個還有這個(*´з`*)(*´з`*)(*´з`*)!」只是皮皮一直黏著梁耀燮,尹斗俊這個大醋桶怎麼受得了。


(尹先生你還不是抓著女兒不放╮(╯_╰)╭╮(╯_╰)╭╮(╯_╰)╭!梁某人心裡也不好受好嗎╮(╯_╰)╭╮(╯_╰)╭╮(╯_╰)╭!?)


奔波了一整天,轉眼見已經十點了,孩子們早就睡了,安姨交代了些注意事項有的沒的,就離開了,畢竟她要回家收拾隔天要搬來的東西。


「斗俊,看你晚上顧著餵孩子,餓嗎?我煮麵給你吃(๑•́ ₃ •̀๑)(๑•́ ₃ •̀๑)(๑•́ ₃ •̀๑)」尹斗俊沒回話,只是從後方抱住他,「嗯?」尹斗俊的頭髮在他頸肩蹭著,搞的他很癢。


「你這梁妖精,又給我胡思亂想什麼(´・_・`)(´・_・`)(´・_・`)?」在脖子咬一口,力道不大,卻還是留下牙印。「啊?才沒有咧!伊娃說的?」後面那句話出賣了自己。


「她也發現了Σ(*゚д゚ノ)ノ?嗯嗯,不愧是我女兒(*´∀`)~♥(*´∀`)~♥(*´∀`)~♥」自豪的咧!


「你啊,是不是又覺得都我在付出╮(╯_╰)╭╮(╯_╰)╭╮(╯_╰)╭?嗯?」嘴吧出來的氣打在梁耀燮的敏感帶,害他不自覺的呻吟,「嗯…斗、俊」


把梁耀燮轉過身,將舌頭伸進他的口腔中,不放過任何一角落,最後在他喘不過氣時,以輕咬結束,不捨的離開紅腫的唇。


「唔…」吃疼的梁耀燮撒嬌似的緊抱住尹斗俊。


「你阿,別亂想了,我愛你(*´∀`)~♥,我願意也樂意為你做任何事(๑•́ ₃ •̀๑),知道嗎?」


「嗯^_^」給了尹斗俊喜歡的笑顏。


「老婆(๑•́ ₃ •̀๑),我餓了(๑•́ ₃ •̀๑)(๑•́ ₃ •̀๑)(๑•́ ₃ •̀๑)(๑•́ ₃ •̀๑)」


「尊命!老公✧*。٩(ˊᗜˋ*)و✧*。!」轉身準備走進廚房,卻被拉住,「去哪,我要吃的是尹夫人!」


「啊?嗯。」尹夫人呵呵我是尹夫人。


於是今晚又是熱鬧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VA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