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d83cf49jw1em1lm9sf2jj215o0rswlr  

 

 

“喂!李起光!你成績沒他們好就算了你還打人?”就在開門的瞬間
 
“哥?俊亨?”
“斗俊!”
“尹斗俊學長!”
“斗俊哥?”
大家的頭都轉到了開門的方向,大家不約而同地叫了,而辦公室卻沈默了十秒鐘
 
“斗俊啊!什麼風把你吹到了辦公室?”老師率先打破沉默
 
“我弟弟在您手上啊老師!”斗俊輕輕一笑
 
“李起光?你弟弟?我怎麼都不知到!”老師站了起來
 
“靠!李起光是尹斗俊的弟弟死定了!”
“那怎麼辦啊?大哥”欺負耀燮的珍雲和瑟雍竊竊私語
 
“對!李起光是我弟弟你們兩個有什麼意見嗎?”尹斗俊在學校可是出了名的,成績好,品格好,外表雖然冷酷,卻是學姊學妹一致認同的第一個要交往的人,就連學長學弟都很崇拜,雖然還是有少數人很忌妒他。
 
“可是你姓尹!他姓李誒!”老師頭都快暈了
 
“不同姓就不能是兄弟嗎?法律上不是條叫做收養嗎?”尹斗俊無言==
 
“阿!對吼!”老師豁然開朗,但又接著說
 
“是你弟弟又怎樣?他打傷人!”
 
“是只有他打傷人嗎?那孫東雲臉上的傷怎麼解釋?再說欺負同學合理的嗎?老師請你評評理啊!”
 
“我......什麼?尹斗俊!你說誰欺負人了?”老師很驚訝
 
“旁邊那兩個啊!不知道那兩個人有什麼毛病,耀燮那麼可愛,那麼善良,沒事去欺負人家做什麼?我看八成是在嫉妒人家吧?我都聽俊亨說了,耀燮收到不知道誰喜歡的女生的信,就去欺負人家,而東雲只是幫起光擋了一拳,又替起光打了一拳,我說老師啊,就算我們起光和東雲都有錯,但你是不是也要聽聽看他的理由和動機?”
 
“俊亨,東雲,有這回事嗎?”兩人則是有默契的點點頭
 
“阿......起光真的是這樣嗎?”老師還是無法置信
 
“是的,老師,對不起,我打人是我的錯......”起光低著頭,像是快哭了,而東雲走了過去拍拍他
 
“那你們兩個是不是該給我解釋清楚?”老師轉頭看向珍雲和瑟雍
 
“我們....沒有!”珍雲不想承認,但是看到尹斗俊銳利的眼神,也得不承認
 
“我們....確實欺負了耀燮....也動手打了東雲....對不起”珍雲和瑟雍一起道歉
 
“唉......那我現在要怎麼處理呢?”老師煩惱
 
“老師方便借一步說話嗎?”我提問,老師把我拉到了外面
 
“我是覺得,竟然大家都有錯,但現在所有事也都講開了,處罰是一定要的,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記過處分,您可以可以罰起光跟東雲一個月的勞動服務,而另外兩位呢,因為欺負同學罪加一等,罰三個月!您說這樣和不合理呢?”我給老師一個致命的微笑
 
“好,竟然你都開口了,我就照你這麼做,那相對的你要把起光的成績拉到可以直升!”
 
“好,我一定會的,謝謝老師!”
 
“還有阿,斗俊,老師感到對不起你,沒有先聽雙方解釋在處理事情!”老師感到很愧疚
“老師,要對不起的不是我噢,我起光喔!不過沒關係,這個心意我會幫你轉告起光的!”我跟老師點點頭
 
交換條件達成,我跟老師進了辦公室,裡面的五位都用『怎麼樣』的眼神看著我,而我只是對起光點點頭,老師宣布完處理方式之後,珍雲和瑟雍跑來找我
 
“斗俊學長,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了,謝謝你的大恩大德!”
 
“不准再這樣了!聽到了沒有?還有記得去跟耀燮道歉,等下跟我一起去!”
 
“是,學長!”兩個人瞬間聽話了起來
 
“哥....嗚嗚....”起光跑過來在我懷裡哭得稀哩嘩啦
 
“好啦!沒事了,乖~東雲你帶他去走走,我等等打給你,俊亨謝謝你啦!真不好意思麻煩你了,改天請你吃早餐!還有你們兩個,跟我走!”四人都向我點點頭
 
“奇怪?斗俊哥好慢噢!!!”耀燮自言自語
 
“耀燮,我回來了!”
 
“斗俊哥,你終於回來了!我等你好久喔><起光咧?有沒有事?”小家伙看到我一下子衝了過來抱住我,就像是認識我很久了一樣
 
“抱歉喔!讓你久等了!起光沒事!但是有兩個人要跟你說話,出來吧!”我摸摸他的頭,看到了珍雲和瑟雍不禁後退了兩步,臉靠這我胸膛上,不敢抬頭
 
“耀燮,乖,他們有話跟你說,他們不會做什麼事,斗俊哥在,你別怕喔!”我在他耳邊低聲的,耀燮才慢慢地抬起頭
 
“耀燮,對不起,我們知道錯了!”珍雲和瑟雍說
 
“喔.....沒關係......希望不要有下次了...我們還是好同學!”耀燮傻傻的笑了
 
傻瓜!這孩子怎麼這麼可愛,這樣就原諒別人了,我一定要好好保護他,別再讓他傷心難過了
 
“謝謝你!”兩人說完,收著書包就走了
 
“斗俊哥!你好棒喔!你是怎麼做到的啊?讓他們這麼安分!他們其實常常欺負我.....”
 
“沒什麼啦!反正你,梁耀燮,現在歸我管,以後我都會保護你!”我摸摸他的頭
 
“謝謝斗俊哥><”
 
現在想起來我還真強勢啊哈哈哈,那個時間,那個地點,那句話,全部都是真心的,就好像是在跟你告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VA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