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d83cf49jw1ejebop14k6j20sg0iwq40  

 


「耀燮啊,我去一趟東雲那裡,去嗎?」在廁所外頭吼著,「噢、恩好啊!」聽到要去東雲家的耀燮眼睛瞬間亮了起來,剛剛奇怪的心情一下子煙消雲散,迅速遞拿好東西準備出發。


大少爺就是大少爺,有著官家開門,還有專屬的司機接送,「光,我想吃章魚燒,買去給東雲一起吃~」梁耀燮從小就是撒嬌出了名,而對於這樣的耀燮,起光當然不可抗力,就算赴湯蹈火他也會完成他的願望。


「光~最好了~」但撒嬌歸撒嬌,耀燮卻從來沒跟起光說過喜歡這類的字眼,這點一直讓起光很糾結,梁耀燮啊,我愛你,你呢?這類的問題總是被梁耀燮草率地帶過。但是他不知道為甚麼,明明就是戀人啊,說這個怎麼這麼彆扭?「嘻嘻。」起光在心裡默默地嘆了口起,手上卻揉著耀燮的頭髮。


/

「小東~我來了~」這隻貓就是梁耀燮為甚麼這麼喜歡來家的原因了,抱著小貓又親又抱的,李起光還真有點嫉妒小東呢!但又覺得梁耀燮真的是太萌了,不小心看了出神,連東雲在叫自己都沒聽見。


「起光哥!」東雲要叫了幾次,李起光才聽到,「啊!東雲幹嘛這麼大聲!」東雲沒有回答但卻滿臉黑線,「走吧,去唸書了!」起光拉著東雲走了,好像把這裡當作自己家一樣。


明明就是你自己沒聽到的啊...東雲黑線,但也沒說什麼就跟著起光回自己房間了。


/


「小東...」耀燮抱著小東喃喃自語,「喵~」小東也很識相地向耀燮撒嬌,「你知道嗎...他曾經說過,再累再痛都會過的,只要他在,沒什麼好怕...」耀燮看著小東像是快哭出來的樣子,小東大慨是懂耀燮的感覺吧!在他身上蹭了蹭,「可是我好痛、他卻不在我身邊...我好怕...怎麼辦?」耀燮的眼淚不受控制地流了出來,小東抓了抓耀燮,像是要他打起精神的樣子,但是耀燮的眼淚還是停不下來。


梁耀燮是不怎麼哭的,只有遇到某個人的事情他才會大崩潰,沒錯那個人就是尹斗俊,耀燮啊,不要再欺騙自己了,從他遇到尹斗俊的那天起,尹斗俊的背後總是會跟著一個小人,或許是崇拜,也或許是依賴,總覺得跟在他身後就會有安全感,他的喜怒哀樂也會因為尹斗俊而改變。


還記得每次尹斗俊踢足球得了第一名,他,感動到哭了。
還記得每次尹斗俊被可愛的女生告白,他,鬧了好久的彆扭。
還記得每次尹斗俊生病了,他,擔心得不得了。
還記得每次尹斗俊摸自己的頭,他,笑得合不攏嘴。
還記得每次尹斗俊被家人罵,他,跟著他不開心。
還記得....

他跟尹斗俊有太多太多的回憶,歷歷在目,梁耀燮恍然大悟,自己不是不知道自己喜歡的是尹斗俊,而是他不敢承認。尹斗俊早就已經住在他的心裡,想趕也趕不走,他對他來說就是這麼地重要。


/


「功課終於寫完了!太好了!」起光伸著懶腰從樓梯走下來,「耀燮~」起光甜膩地叫著,但一眼望去沒看見耀燮的身影,「起光少爺,耀燮少爺先走了,他留下了紙條。」東雲家的管家拿了紙條給起光。


『起光,我先走了,這幾天我會到幸福小鎮的別墅去住,學校那邊我也請了假,我想靜一靜,不要來找我噢!還有東雲,小東借我一下噢!』起光拿著紙條的手在抖。


「起光...你還好嗎?」孫東雲將起光轉過身時,看到已淚流滿面的起光,心跳漏了一拍,是多麼地心疼啊!一把將他拉到自己懷裡,「東雲、我...」東雲摸了摸起光的頭,「什麼都不要說,想哭就好好地哭一場吧!」東雲什麼都沒說,只是輕輕地撫著他的背。


孫東雲是喜歡起光的,但他沒有打算說,他只希望他的起光哥能幸福,他這個做老么的,一路看哥哥們這樣走來,只有賢勝和俊亨不需要他操心,另外這三個哥哥真是讓他一個頭兩個大,他知道斗俊和耀燮是相愛的,這樣的三角,也許說是四角,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哥,這樣你甘願嗎?」待起光稍微緩和時,東雲開口了,起光哭得喉嚨乾不想說話,只是抬起頭看著東雲,表示不解,「來,先喝水,我說讓耀燮離開,這樣你甘願嗎?」起光接過東雲的水,露出難看的笑顏,「我能怎麼辦呢?他們才是相愛的啊!」


「可是哥,我不服氣啊!」東雲嘟著嘴,「臭小子你不服氣個什麼勁啊!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啊!」拍拍東雲的頭,「可是哥...」


「別再可是了,我自己會想清楚的,你不用擔心我啦!」起光不想讓東雲擔心他,而東雲也沒再說什麼,畢竟她是了解起光的。


再過會兒吧,李起光我會帶你走出黑色地塊的。


/


微風徐徐吹過,吹在耀燮的臉上是多麼舒服啊,獨自一人,只帶著小東到了幸福小鎮,「喵~」舒服的微風也讓小東很開心。


「小東~你看這裡是不是很漂亮呢?我們常來呢!」望著天空說著的耀燮,眼神似乎有些惆悵感。大家都知道你所說的他是尹斗俊而不是你的男篷有李起光。


這裡,是他和斗俊散心的的地方。
這裡,是他和斗俊認定的好地方。
這裡,是他和斗俊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這裡,是他和斗俊每年暑假會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VA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