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d83cf49jw1ehpgxcgjegj20ri0icmym  

 

 

有了這些箱子之後梁耀燮變得很喜歡來書房,這裡有著尹斗俊不在他身邊發生的大小事,雖然會讓他感到害羞,自己怎麼會寫出這麼肉麻的文字,但看到尹斗俊公正的字跡,全是溫暖的叮嚀和感人的告白,又讓他感到相當幸福。


正當他還在思考著為甚麼尹斗俊會有這兩張照片的時候,感覺有人從他的背後收緊手臂,不用想也知道是誰,「又來這裡發呆啊!可以出門了喔~親愛的。」在耳邊說出的聲音是多麼有磁性多麼迷人,那正是她愛人的聲音,因為是愛人,連呼出的空氣都覺得是甜美的。


阿,忘了說!尹斗俊回來之後李起光就到了他和李泰民的小套房去住了,當初搬來和梁耀燮住的時候早就把自己的房子給賣了,梁耀燮不忍心讓李起光一個人住就像李泰民提出這個要求,當然尹斗俊也答應了,現在那裡可是梁耀燮的第二個家呢!只要和尹斗俊吵架他都會到那裡報到。


「在看什麼?」尹斗俊明知故問,梁耀燮到這個房間還會幹什麼?


「斗俊?這是?」尹斗俊接過照片。「哦~」神秘的微笑。


「你偷拍我!難怪我一直有聽見快門聲。」嘟起的小嘴表示抗議。所以那時候都不是錯覺嘛!臭斗俊!


「那時候差點被你發現,害我差點跌倒哈哈哈!」尹斗俊回答的到輕鬆,卻沒發現胸前的人臉色都變了。「為甚麼不出現?為甚麼回來了也不跟我說一聲?為甚麼為甚麼?」惡狠狠瞪了尹斗俊,氣到都紅了眼眶,「寶貝...我這不是回到你身邊了嗎?不要這樣嘛~」尹斗俊真的是跟梁耀燮學了不少撒嬌的技巧,沒錯,梁耀燮怎麼會禁得起呢?「不要生氣啦,我們和好~」尹斗俊有一下沒一下的吻著梁耀燮的脖子。見梁耀燮稍稍冷靜會,「走啦~出門啦!帶你去買你喜歡的那件衣服~」


/


明明就是帶梁耀燮來自己喜歡的,結果在商場裡,他挑了好幾件衣服給男人要他試穿,反正試穿又不用付錢。而男人像是早已習慣孩子的模式,慫了慫肩就進更衣室了。


此時一個孩子拉著梁耀燮的手出了商場,「怎麼了小朋友?」孩子只是笑著說,「哥哥,跟我來跟我來!」梁耀燮皺著眉,這孩子到底要拉著我去哪裡呢?斗俊還在等我誒!算了等等再打給他吧!


「哥哥,你在這裡不要亂跑喔!」孩子拉著梁耀燮到了離商場不遠的廣場,這裡是他跟尹斗俊小時候常來的地方。梁耀燮還沒回神,就接住一個個小朋友給自己的玫瑰花。啊?這是在???而且每個小孩都說了同一句話,好像是嫁給他吧!


神馬啊?我是要嫁給誰啊==梁耀燮傻了==


直到他看到了孫東雲,「哥,嫁給他吧!」孫東雲給的玫瑰花憾其他人的不太一樣,上面撒了點亮粉,而且附有紙條,梁耀燮手上已經拿了九十九多玫瑰花,躡手躡腳地接過自家弟弟的花,看了字條,嘴角上揚。好個尹斗俊XDDD


『嫁給我。』


三個字卻足以讓梁耀燮感動,「沒戒指求什麼婚?」眼睛看著從對面走向自己的尹斗俊,臉早已泛紅。男人只是笑了笑,要梁耀燮看看自己的無名指,「咦,我的戒指呢?」拍了拍口袋,慘了!沒有。一臉無辜看相尹斗俊,男人還是笑了笑,要他看看紙條背面的字,


什麼飾品都可以多,最重要的還是那一只,還有你。』


好吧這下孩子又要哭了...為甚麼這男人總是有辦法讓我哭成淚人兒,廢話因為那是最愛你也是你最愛的男人啊!


再次抬起頭,只看見男人拿著戒指單膝下跪,「梁耀燮,嫁給我。」應該是要疑問的語氣,男人卻是用命令式,彷彿梁耀燮的答案一定是自己要的。「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剛剛的小孩突然全部出現了,九十九個外加孫東雲全部一起喊著。


梁耀燮伸出左手,示意讓尹斗俊幫她戴上戒指,「遵命,老婆!」男人立刻站起來用那最迷人的笑容回應著他,幫他戴上,然後孩子再次進入那永遠不會嫌棄的懷抱,「我愛你,生日快樂。」在耳邊輕聲地說。



後記:


「我等不及看你穿婚紗在床上等著我的樣子了。」準備出發去試婚紗的未婚夫從後頭抱著未婚妻,在耳邊輕聲地說,還藉機舔了一口他的脖子,「唔...」


「那很貴誒...」梁耀燮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尹斗俊,傻傻的就回了這句。他忘了他家老公可是尹氏集團的公子,對於設計師全球唯一一套的婚紗有什麼差嗎?


「那就再買另一套吧~」男人也調皮地回答著未婚妻,不管他接下來的回答,直接堵住了他的唇,「走吧~」


牽起那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小手,紳士似的先讓他上車,於是那幸福的鐘聲終於響起。噹噹噹——或許也晚會伴隨著阿阿聲。


歷經了波波折折,不管未來還有多少的挑戰,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我愛你。
-只要我們倆在一起沒就什麼困難的,我愛你。


握起梁耀燮的手,一起敲著鐘,甜蜜相視。


鐘生幸福,終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VA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