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9a9de9c82d158e32df061820a19d8bd3e4227  

 

李泰民用力地回想昨天到底做了什麼夢,又或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的腦還不自覺地浮出了ㄧ個畫面...


泰民...我想要你。


李泰民的臉頰瞬間感到滾燙,接著又浮出了一些斗俊喊著『耀燮』而不是自己的畫面,又覺得一肚子火,所以真的是夢嗎?天啊我有沒有這麼喜歡他啊?還做這種夢...


可可可...這夢也太真實了吧!李泰民挪了挪位置,想看看睡在自己身旁英俊的男人,嘶......好痛....這不是夢啊!!!!!!!


美好的睡顏,忍不住伸手摸摸男人的五官。



真是帥啊!尹斗俊!



就在李泰民的手指頭游移到尹斗俊的嘴脣時,感覺到了手指上的濕潤,糟了...被發現了…


尹斗俊含住了他的手指…


「早安。」男人露出了一個無害的笑容。



哪裡無害了?????



李泰民迅速地收了手,用被子遮住自己早已滾燙的臉,「噗...」


「不跟我說早安嗎?」


「斗斗斗斗、俊早安...」天啊我怎麼可以這麼遜啊…


「跟別人說話不用看人的嗎?」尹斗俊根本就是故意的!!!!


「…...」李泰民在棉被了猶豫了ㄧ會兒,但還是乖乖地把臉露出來。


「一大早的就一直摸我,你幹麻?」尹斗俊輕輕地捏了李泰民的鼻子。


「沒、沒有...」李泰民把頭瞥像一旁。



好像,真的好像梁耀燮,但是李泰民我不能愛上你,拜託你也不要愛上我,好不好,請容許我的自私...



「昨天...」「昨天...」


兩個人異口同聲,尹斗俊笑了笑,「先讓我說吧...」隨後順了順泰民的頭。


「泰民,對不起,我太衝動了...有沒有弄痛你?」


「沒事沒事,嘶...」李泰民想往尹斗俊的胸膛蹭一蹭,但卻吃痛了。


「還跟我說沒事==」尹斗俊想要下床,卻被李泰民拉住。


「怎麼了?」尹斗俊的聲音極為溫和。


「不要走…」李泰民委屈的樣子在尹斗俊眼裡用的是可愛來形容。



再說這孩子也跟梁耀燮一樣的沒安全感,兩個人根本是分身吧!



「只是去幫你拿個藥而已,乖~」尹斗俊勾起嘴角摸了摸李泰民的頭。


「啊?」等李泰民反應過來,尹斗俊已經下床了。



我我我也太蠢了吧!!!!還以為他要離開啊啊啊啊!!!!!



尹斗俊拿了藥進門,映入眼簾的是搔著頭煩惱的少年。


「噗!你幹麻?」看著李泰民糾結的臉,尹斗俊表現出嫌棄樣。


「沒、沒幹麻...」再次紅著臉瞥過頭。


「趴下吧,我幫你擦。」尹斗俊溫柔地幫她脫下褲子。


「哥...問你喔...嗯哈...你快點差好啦。」李泰民因為尹斗俊在自己後停擦藥而有了感覺。



好敏感,跟耀燮一樣...想到這裡不禁讓尹斗俊感到燥熱。



「好好好,話說怎麼了嗎?」


李泰民遲遲不開口,「好了。」尹斗俊也幫他擦好藥了,它起了身。


「怎麼啦?」坐到李泰民旁邊,讓他靠著自己,摸摸他的頭。


「哥...那個...耀燮是跟我很像的那個人嗎?」李泰民瞪大圓圓的眼睛看著尹斗俊。


尹斗俊先是驚訝的也看著他,接著嘆了一口氣,「是。」


「那哥跟耀燮怎麼了嗎?」李泰民小心翼翼地想找出心中地疑惑,良久,得到的是尹斗俊的苦笑。


「哥哥哥、如果不想說就別說了!」尹斗俊的沈默卻換來李泰民的慌張。


「沒事的!」摸了摸李泰民的頭,又接著說,「我不告而別...」尹斗俊露出哀傷的神情。這不是李泰民第一次看到,「那哥為甚麼不去找他呢?」而尹斗俊又再次苦笑。


「是不是因為...外公...」尹斗俊微微一笑,「我們泰民,真聰明!三年前,外公找到了我,我堅持不回去,他就說如果我不回去他會處理掉梁耀燮...」此時的尹斗俊又露出李泰民熟悉的神情。


「所以你就選擇不告而別?哥,你怎麼可以這樣!這樣耀燮會很難過的...」李泰民覺得梁耀燮很委屈,自己也紅了眼眶。


「我有什麼辦法,我沒有辦法保證我能回去照顧他啊!再說我現在回來是要接外公的事業,再怎麼說外公一定會以利益為主,哪個公司好,就讓我跟那個公司的人在一起!」聽到這裡李泰民低下了頭。


「泰民,我沒有別的意思!」尹斗俊摟了李泰民的腰。


「哥...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嗚嗚...你才會跟耀燮分開...都是我都是我...」李泰民嚎啕大哭。



把錯往自己身上攬,一模一樣的做法...耀燮啊...



「這不是你的錯!」尹斗俊捧住李泰民的臉,輕輕地擦去他的淚痕。


「聽著,就算不是你,也會是別人,錯在我養了耀燮,愛上他,並且成了戀人,如果我知道我的身世,我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所以不要怪自己好嗎?」


「那哥會離開我嗎...?」天外飛來一筆。



我也想自私,自私地擁有你,尹斗俊。



「我、我...」尹斗俊我我我半天回答不出一個答案。


「沒事,哥當做我沒說過吧...」李泰民尷尬地笑一笑,卻帶有些許的哀傷。



泰民,不要露出那個表情好嗎?你們真的好像好像。



尹斗俊的頭腦浮現與梁耀燮和李泰民的種種,再次嘆了口氣。


「對不起,泰民,我終究是會離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VA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