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8727f8djw1ednn1vq85yj20sg0g0jtx  

黑各位~似乎又好久不見了

我想說啊李起光生日要到了,伊娃的站子有美工了!!!!(撒花

有沒有人想要李起光的小卡呢?

有的話到臉書留言或這裡喲!

再次強調這是改文 原作者:單愛
如果沒改到 黎=龍 嚴=斗 呂=光 季=梁 劉=孫 林=張

 

/

 

26.認真的母親大人



    「什麽?!」梁耀燮剛聽到李起光說出尹斗俊生日的日期就猛的站起來。整個房間的人都看著他。


    「你……你……你怎麽不告訴我?!」梁耀燮不理會大家的眼神,眼睛只看著尹斗俊的眼睛。


    「告訴你什麽?」尹斗俊也看著梁耀燮。


    「704……704……天啊……」梁耀燮又猛的坐下,手扶著頭,眉頭皺成了一團。


    「幹嘛。」尹斗俊把視線移到李起光身上,李起光打了一個冷顫。


    「我……我……」李起光不知道還怎麽解釋。


    「你個毛你。誰讓你說了。」尹斗俊第一次當著大家的面罵人,卻給人毫無低俗感……


    李起光知道的,尹斗俊不想說,可是他也沒想到梁耀燮反應這麽大啊……


    「既然說了就算了。我的生日,確實是7月4號。」尹斗俊原先撐著桌子的手垂到桌下,身子往板凳上靠去。


    大家都注意到了梁耀燮神情的不自然,確實,尹斗俊沒有告訴他這麽重要的事是因爲尹斗俊覺得不重要。但是時間是在十天後,大家怎麽都都想不出梁耀燮煩惱的的理由。


    看來,梁耀燮的小心思,只有他自己知道。

    怎麽辦啊……怎麽辦啊……十天之後就是……這也太快了吧……這怎麽行……天啊……不行不行……梁耀燮徹底掉進了自己設的陷阱,因爲他的想法是,他真心喜歡尹斗俊,他想表達出來,他想讓尹斗俊知道自己的愛,他想給這個喜歡自己毫不猶豫,讓自己感到安全感,讓自己開心笑的人一個特殊的禮物。而他的打算,是在尹斗俊生日那天,把自己送給他。可誰知道尹斗俊的生日這麽靠前呢。


    「你……混蛋!」梁耀燮突然擡起頭,重新站起來,指著尹斗俊大聲吼起來,然後跑出門外,大家都沒反應過來。


    李起光看見尹斗俊死死的盯著他,感覺全身發寒。


    「我……我……」李起光急得都快哭了。


    「打電話給白女士。」尹斗俊冷冷開了口,對著李起光,他不想生氣,但他又忍不住焦躁。


    「嗯……嗯嗯……」李起光拿出手機,快速播出了白冰的電話號碼。


    「Darling~怎麽了~如果是親親斗俊欺負你了,抱歉,媽媽幫不了你哦~」寂靜的房間裏,白冰的聲音顯得特別明顯。


    哎呀,白女士還是這個樣子呢, HyunA 覺得有些好笑,尹斗俊的母親永遠給人一種長不大的感覺。


    「不……不是的……是……我幹了錯事……把梁耀燮從老大身邊氣跑了……」李起光依然顫抖著聲,尹斗俊這樣盯著自己他就是受不了啊!


    電話那頭,沒有再說話,一下子,安靜極了。


    過了五秒。


   「Tu me re nds mal au coeur!(法語:你怎麽回事啊!)」白冰對著電話大吼!然後意識到了自己的失禮


    「咳咳……小光啊……你這讓我如何是好啊……斗俊那孩子你也知道,什麽時候笑的那麽溫柔過啊,他有對誰那麽在意過啊,我相信他對小燮的心意,他自己一定很清楚,他喜歡男人也好,他喜歡動物也好,只要他能開心,就算他是個受,我也會同意的啊!」聽著白冰的話,全場的氣氛冷到極點,大家都不敢看尹斗俊那黑極了的臉。


    「你知道的,小光,在這樣的環境下,斗俊爲家裏做了多少事,你也知道真心待他的人太少了,我親愛的兒子相貌本身就出衆,引人注目也是常理,可你知道,這種情況下找到真愛有多難嗎?關於小燮,我知道的不多,他的信息我也不想通過我哥那途徑找過來,我相信有一天我能真正了解那孩子,首先我現在要做的,就是理解他們,你懂嗎,小光?下次做事之前,不可以不考慮後果,知道了嗎?」白冰在電話這一頭說出了所有自己想的,房間裏的五個人都不再出聲了。


    「咚——」尹斗俊突然站了起來,幾步跨向李起光,拿過電話,


    「謝謝你,媽。」然後飛奔出房間。


    房間再次陷入寂靜,電話這一頭的白冰才反應過來,剛剛說話的正是自己親愛的兒子。


    「啊啊啊啊啊!小光!你幹了什麽!我才不想那個死小子看到我這麽認真的一面啦!哼!小光!一個星期的零花錢不給啦!嘟——」還沒等李起光說話,白冰挂掉了電話。其他三個人看著要哭了的李起光有點不知所措。


    這一邊,尹斗俊的飛奔剛好追上了梁耀燮的腳步。


    尹斗俊伸出手,緊緊的抓住梁耀燮的手,狠狠地把他拉入自己的懷裏。


    「對不起。」尹斗俊輕輕扶住季曦的後腦勺,緊緊的把他摟在懷裏。


    「我沒有告訴你,抱歉,我認爲這不重要。」尹斗俊在梁耀燮耳邊輕語。


    「這很重要啦!」梁耀燮掙脫尹斗俊的懷抱,眼睛狠狠的瞪著尹斗俊,手揪著他的衣領。


    「我有很重要很重要的打算!你不告訴我我怎麽實現啦!」梁耀燮越說越沒底,臉也漸漸染上了紅暈。尹斗俊看著眼前的人,下意識的勾起嘴角。


    「好了,既然都跑出來了,我們就在外邊吃吧,我給他們打個電話。」尹斗俊一手抓住梁耀燮揪著自己衣領的手,一手伸進口袋拿出自己的手機。


    「嗯,找到他了,你們吃吧。嗯。嗯,我們吃完就先回寢室了,嗯,你們吃好。」尹斗俊挂上電話,轉過頭看著梁耀燮,


    「吃什麽好呢。」帶著詢問,尹斗俊看著梁耀燮。


    梁耀燮揚起頭,看著尹斗俊,指了指不遠的地方,那個有著香濃咖啡的地方,那個有典雅裝扮的地方,那個給他安全感的地方,那個他逐漸了解尹斗俊的地方。


    「我還想吃你父親做的牛排。」梁耀燮看著尹斗俊的眼睛,嘴角也緩緩勾起。


27.就是歡樂一下


    時間在一天天逼近,梁耀燮越來越覺得自己無法自拔的愛尹斗俊了。


    「喂,要盯著我看到什麽時候。」尹斗俊坐在書桌旁,一手扶著書,一手捏著梁耀燮的臉。


    「唔!唔搖介樣捏咧!(不要這樣捏啦!)」梁耀燮一邊抗拒一邊用手死死的抓著尹斗俊的手腕。


    尹斗俊放開手,用這只手扶著書,另一只手撐著頭。看著梁耀燮微微捏紅了的臉,覺得他可愛極了。該死……這家夥的目光根本就是原子彈啊……尹斗俊轉過頭去,假裝看起了書。


    結果梁耀燮以爲尹斗俊看膩了,他鼓了一下腮幫子,然後狠狠地朝尹斗俊撲去。


    「唔。」尹斗俊被這狠狠一推,直接從椅子栽到床上。梁耀燮跨坐在尹斗俊身上,生氣的瞪著他。


    「不可以嫌棄我。」梁耀燮脹著微微泛紅的臉,睜著大眼睛看著尹斗俊。


    尼瑪……這是誰啊……我的僞笑梁耀燮呢!要是這樣帶著他上大街,那豈不是引得路人垂涎?!尹斗俊看著眼前這個抓著自己領子的人。唉……總愛拽我衣領啊……


    顯然,尹斗俊擔心梁耀燮上街被人垂涎的事是絕對不成立的,因爲梁耀燮從來沒有對任何人撒嬌過,但是在尹斗俊面前,他的心情由不得自己,你說怎麽證明?


    「小燮~~~老大~~~」李起光眼裏儲著淚推開了門大叫。梁耀燮楞了兩秒,然後咬牙切齒的指著門,對李起光緩緩說到,


    「出,去!」


    這是李起光才注意到梁耀燮正坐在尹斗俊身上,兩人的動作要怎麽暧昧就怎麽暧昧。


    「……」李起光就站在那裏,不知所措,半天才支支吾吾開了口……


    「我……我……是不是打斷了什麽很重要的事……」


    梁耀燮看著李起光臉上不自然的紅色當然知道了他在想什麽,梁耀燮微微一笑,站了起來,


    「沒有,我只是在玩而已。剛剛我失禮了,原諒我的大吼,有什麽事嗎?」梁耀燮又重新回到了人人皆知的微笑王子,露出淡淡的微笑。此時,尹斗俊也坐了起來,滿意的看著這個只對自己態度不同的人。


    「那……那個……就是姐姐賴在寢室不走……」李起光看著不遠的兩個人,覺得有點尴尬。


    「 HyunA ?」梁耀燮聽到了李起光的話,覺得有點震驚,畢竟那個金發美女不是這樣任性的人啊……今天怎麽…………張賢勝!!!


    梁耀燮突然覺得身體一寒……除了張賢勝, HyunA 還從未對一個人悲傷過……這兩個人……


    顯然,尹斗俊感受到了梁耀燮的戰栗,也想到了梁耀燮所想,摟過了梁耀燮的腰,說到,


    「走吧,去看看。」


    三個人推開了901寢室的門。


    寢室裏的三個人似乎在迎接著梁耀燮和尹斗俊的到來。


    「速度不錯。」突然,張賢勝站了起來,依舊帶著他的僵屍臉,朝李起光走來,李起光無處可逃。


    李起光就這樣被張賢勝拉著到了孫東雲面前,張賢勝趁兩人還沒反應過來,把李起光丟了過去。


    「管管他。」張賢勝說話完全不帶商量的語氣。誰知道李起光和孫東雲的唇就那樣撞到了一起。


    「唔唔唔!!!」李起光捂著嘴跳開,只見孫東雲也一臉的不自然,一切就像在演喜劇,現在門邊的梁耀燮笑個不停。


    「 Hyun 」突然,尹斗俊的聲音成了貫穿一切的一聲,坐在張賢勝床上的 HyunA 身上一陣惡寒。又叫我小名……該死……這他媽的太有磁性了…… HyunA 的臉一陣紅一陣白,最後定格成了黑色,因爲他看到的場景實在讓人黑線。


    只見尹斗俊摟著梁耀燮,靠在門邊,輕輕勾起了嘴角。


    笑了。笑了哦,笑了……笑了!笑了?!尹斗俊當著大家的面笑了?!


    梁耀燮看著驚訝的衆人,回頭看著摟著自己的尹斗俊,淺藍色的瞳變得誘人,薄薄的唇配上笑容顯得性感極了,這還是梁耀燮第一次這麽近距離的看見尹斗俊的笑容。


    「你妹呀!不許笑!」梁耀燮慌亂伸出手去擋尹斗俊的臉,一臉戒備的看著衆人。


    這是梁耀燮。這是梁耀燮哦,這是梁耀燮……這是梁耀燮?這是梁耀燮?!


    這是那個什麽時候都笑的淡然的梁耀燮?!好吧,世界觀被顛覆兩次的感覺不好受。


    當尹斗俊拿下梁耀燮的手的時候,表情已經回到了招牌的冰冷,梁耀燮看著尹斗俊若無其事的樣子,也轉過頭整了整表情。


    你們這種什麽都沒發生的表情是哪樣啊!!!衆人心裏都有巨大的嚎叫聲。


    「尹斗俊,我想跟你和梁耀燮換寢室。我想要一個單間寢室,並且讓 HyunA 搬進去住。」突然,一直寂靜無聲的張賢勝一語驚人。


    「什麽?!」


    「姐姐?!」


    「搞什麽?!」


    「哎?!」


    看來連 HyunA 也不知道張賢勝在想什麽。


    問題是……這是男生宿舍吧!


    HyunA 往日整齊飄逸的金發在她的蹂躏下變成了燦爛的雞窩。


    「這是1001的鑰匙,我從白景那裏偷過來了,想著你們可能需要。」尹斗俊把手伸進口袋又很快拿出一把鑰匙。


    「謝了。」張賢勝走過去拿了鑰匙便回頭開始清理衣物。


    這是什麽情況啊……我就是說了一句「嘿,這寢室不錯哎」怎麽下場變成了這個?! HyunA 徹底淩亂了。


    「走吧。」張賢勝拉著 HyunA 的手,面無表情的往外走。


    「我們不熟好吧!」 HyunA 紅著臉甩開了張賢勝的手。


    「過會就熟了。」張賢勝重新牽起 HyunA 的手,依舊是面無表情。


    孩子……你給點表情會死啊!!好歹我的面癱表哥對著小燮還是溫柔的不行的啊!你除了能臉不紅心不跳說讓人誤會的話你還會幹什麽?! HyunA 在心裏咆哮,可
怎麽也掙不開張賢勝的手。


    「真不乖。你不會排斥我牽你的手對吧。」尹斗俊看著梁耀燮,語氣十分冷淡,一個看似問句的句子卻根本沒有問的意味。梁耀燮沒有說話,帶著笑顔,輕輕啄了一下尹斗俊的唇,


    「你本來就很明白答案嘛。」


    看來,唯一剩下的,尴尬的,無所事事的,就只有李起光和孫東雲了。


28.還有五天的小緊張


    還有五天。梁耀燮默默念叨。


    看著眼前這個坐在桌邊,用手支著頭看書的人,梁耀燮覺得心裏暖暖的。


    過去的五天,兩個人一直在一起,卻沒有給人一點膩味的感覺。兩人走在一起,離得不近也不遠。從遠處看,給人一種很清爽很溫馨的感覺。


    梁耀燮不希望別人知道他在跟尹斗俊交往的事,他自己本來就曾經活的像一個笑柄,如今,他不能把外人對同性之間愛戀的反感之情帶給尹斗俊,他不想影響尹斗俊,尹斗俊有他自己的生活,如果有一天尹斗俊離開了自己,他至少不會帶著醜聞離開……呵呵,梁耀燮苦笑了起來。


    尹斗俊看起來是在看書,但是每次梁耀燮坐他旁邊的時候,沒哪次他能集中的了注意力的,梁耀燮的苦笑,他當然看的一清二楚。


    「喂,別胡思亂想,我不說話不代表我會離開。」尹斗俊放下手中的書,把梁耀燮摟入了懷中。嘴湊到梁耀燮耳邊,語氣微微帶著心疼。


    梁耀燮在尹斗俊懷裏微微一怔。原來你看到我的表情就能猜到我在想什麽。梁耀燮重新勾起嘴角,頭靠在尹斗俊的肩膀上,手輕輕攬住了尹斗俊的腰。


    「知道了……」梁耀燮剛說完就用力推開尹斗俊,嘴角帶著壞笑,然後借著慣性,將尹斗俊拽倒向自己這邊。


    尹斗俊迅速反應過來,雙手撐在了梁耀燮頭的兩側,梁耀燮抓著自己的袖子。這時尹斗俊才反應過來,自己完完全全躺在了梁耀燮身上。


    「呐~Kiss me~」梁耀燮眯起眼睛,手緊緊抓著尹斗俊的袖子。


    尹斗俊毫不猶豫的低下頭。觸到梁耀燮軟軟的唇,尹斗俊覺得一切都模糊了……剛見面時梁耀燮淡淡的疏離的笑容,梁耀燮悲傷的絕望的臉龐,梁耀燮冷淡的假堅強的行爲,一切都模糊了,唯一清晰的,只剩下眼前這個會笑,會生氣,會嫉妒,會任性的梁耀燮,會說喜歡自己,會揪自己衣領,會跟自己撒嬌的梁耀燮。


    「唔……」梁耀燮覺得尹斗俊在一點點加重力度,梁耀燮被尹斗俊軟綿綿的吻弄得心神不甯……控制住啊,尹斗俊同學,雖然我很想要啦……但是你現在把持不住的話,你生日我還送你毛線啊……


    想是這麽想,但梁耀燮還是很用心的回吻著。


    「唔……嗯……唔……」梁耀燮抓著尹斗俊袖子的手越來越緊,吻著越來越深,舌交織著情欲,開出一朵又一朵情花。


    尹斗俊率先松開了梁耀燮,擡起頭,看著自己身下喘著氣的梁耀燮,臉上有些淡淡的紅暈,尹斗俊感歎著自己克制力的強大……這完全就是誘惑啊……


    梁耀燮依舊喘著氣,抓著尹斗俊的袖子。


    尹斗俊再次彎下腰,伸手扶住梁耀燮的後腦勺,緊緊的抱著梁耀燮。


    「我還不想這麽早就剝奪你的一切。」尹斗俊輕柔的語氣和眼神讓梁耀燮一下子不知所措。


    是啊……還不想這麽早……唉……那生日送什麽啊……


    梁耀燮苦惱極了。


    「咚咚咚。」房門被敲響了,尹斗俊坐起身,讓梁耀燮翻身跳下床鋪,走過去開門。


    「啪——」打開門,在梁耀燮眼前的,是穿著粉粉的花邊睡裙的 HyunA ,長長的金發攬到一邊從肩頭垂下。自從 HyunA 代替蘇涵淵位置進入這個學校之後,她就一直保持狠氣和高傲,而現在站在梁耀燮面前的,只是一個金發碧眼的可愛女孩。


    HyunA 察覺出了梁耀燮的走神,笑著看著自己的裝扮,用手指輕輕彈了一下梁耀燮的額頭,


    「不要垂涎我哦~你老公會吧我砍死的~」梁耀燮眼睜著面前的女孩帶著甜美的笑容說著與表情格格不入的話,滿臉黑線。


    「你來幹嘛。」坐在床邊的尹斗俊看梁耀燮站了太久,走到門前一看才發現是自己的表妹。


    「我受不了了。」 HyunA 帶著她與尹斗俊極像的眸子看著梁耀燮,回答著尹斗俊的問題,眼睛卻看著梁耀燮,因爲聰明的 HyunA 知道,她的面癱表哥不會幫她的,除非梁耀燮出場。梁耀燮看著 HyunA ,無可奈何。


    「你想怎樣啦!」梁耀燮抓著尹斗俊的手,無奈的出了聲。


    「告訴我張賢勝的弱點。」 HyunA 臉上原本的天使般微笑變成了惡魔般的壞笑,眼神從梁耀燮臉上轉到了尹斗俊臉上。


    「我可以告訴你。你以後晚上別來煩我們。」尹斗俊把手支在門上,看著 HyunA 說道。


    HyunA 味深長的看了對面的兩人一眼,尹斗俊倒是沒覺得什麽,梁耀燮只覺得臉上發燙。


    「晚上啊……成交咯……」 HyunA 故意強調了「晚上」兩個字,梁耀燮立刻覺得窘迫不已,臉上淡淡的紅色越發明顯。


    啊啊啊! HyunA 的內心在嘶吼!平日裏堪稱拒之門外笑容的王子在害羞……天啊……看著這樣子就好想捏啊……


    突然,尹斗俊湊到 HyunA 耳邊說了一番話,打斷了 HyunA 的思想暴走。


    「……」梁耀燮聽不見兩人的耳語,但他可以清楚的看清 HyunA 泛著紅色的臉,突然, HyunA 狠狠地對著尹斗俊做了一個「加油」的手勢就準備回轉身跑去,尹斗俊對著 HyunA 面無表情的回了一個「祝你成功」的手勢。


    「你們在說什麽?」梁耀燮看著跑遠的 HyunA ,回過頭扯了扯尹斗俊的衣角,尹斗俊看著眼前這個撒嬌的梁耀燮,嘴角一勾,卻沒有回答,只是敷衍的回了一句,


    「沒什麽。」


    「什麽嘛……告訴我!告訴我!」甯靜的夜裏,可以聽見梁耀燮的不滿和尹斗俊的輕笑聲。


    平穩而柔和。


29.驚喜,慌張


    「咚咚咚」梁耀燮敲開了1001寢室的門。沒人應門,梁耀燮下意識的扭了一下門把手。


    「咔嗒」門開了。竟然沒鎖……梁耀燮無奈,這兩人到底有沒有點常識啊……


    進到房間裏,梁耀燮就發現這個寢室跟自己和尹斗俊的寢室布局是一樣的,寬敞的地方中間正擺著兩只椅子,椅子上坐著張賢勝和 HyunA ,兩人就坐在相隔一米的地方對視,聽到門聲也毫無反應。


    這什麽情況啊……


    梁耀燮看著眼前的兩個人,一個穿著黑色運動衛衣,帶著項鏈,底下是黑色運動褲,另一個穿著黑色短袖和短裙,腳穿黑色運動鞋。


    這是葬禮嗎……怎麽全是黑色。


    梁耀燮就這樣站在門邊站了一分鍾,看著這兩個人。


    「你輸了。」突然,張賢勝開口,梁耀燮嚇了一跳,只見 HyunA 從椅子上跳起來大喊,


    「Jen ai par-dessus la tete(法語:我受不了了!)!你爲什麽可以保持那麽長時間不眨眼睛啊!」


    靠……你妹啊……這尼瑪玩的什麽無聊遊戲啊!梁耀燮心中萬頭草泥馬奔過。


    「哎?小燮?你怎麽來了?」 HyunA 站起身來的時候才看到門邊的梁耀燮。


    梁耀燮臉更黑了。你的椅子就在離門不到五米的地方,還不是背對門的,你竟然沒看到我……算了算了……


    「咳咳……我是想來問問,尹斗俊的生日我們要不要準備一下。」後天就是尹斗俊生日了,梁耀燮難免有些忐忑,要不然他一大早過來是爲了什麽。


    對方半天沒有聲,梁耀燮擡頭看了看 HyunA ,只見 HyunA 很鄙夷的看著梁耀燮。


    「小燮,我們從十天前就開始策劃了,你擔心的有點多余。」 HyunA 說這話的時候真是無奈到了極點。


    哎?哎?!哎?!?!十天前?!梁耀燮徹底覺得自己做人失敗了。


    「爲什麽不告訴我!」梁耀燮睜大眼睛看著 HyunA ,還帶著賭氣的情緒鼓了鼓腮幫。


    啊啊啊…… HyunA 又一次在內心咆哮了……梁耀燮怎麽這麽可愛啊……爲什麽表哥眼光這麽好啊!


    「我們還不是考慮到你跟尹斗俊的互相信任嘛,告訴你了,你肯定會告訴他咯,我們想給他一個驚喜嘛。」


    HyunA 臉不紅心不跳的撒著謊,時不時腦袋短路的梁耀燮相信了這個聽起來可靠的理由。


    真理由哪能告訴你啊,告訴你你還不殺了我。 HyunA 說話的時候其實是流著冷汗的。因爲他們幾個看著梁耀燮和尹斗俊每天和諧的在一起就沒有下一步了也是擔心加無奈啊,所以一行人決定把梁耀燮在尹斗俊生日那天灌醉,然後丟給尹斗俊。其實,這個點子,從某種角度來說還算是遂了梁耀燮的願……


    HyunA 和大家一點一點想著怎麽把事情做完美,要是有絲毫差錯,尹斗俊肯定第一個拿自己問斬,所以十天前就開始一點一點一點想著方案,唉……我要是死無全屍怎麽辦啊…… HyunA 的心情可以說是既亢奮又恐懼的。


    「那你們忙吧,我回去了,早餐一起吃吧,門口集合!」梁耀燮轉身往外小跑,並向兩人招了招手。


    不知道尹斗俊穿好了沒。梁耀燮默念。


    回到自己的寢室門口,用鑰匙打開門,看到尹斗俊已經站在床前整理衣服了。


    尼瑪啊……又是全身黑……


    梁耀燮看著眼前這個人,黑色襯衫把上身完美的身材展露的一絲不差,下身的黑色運動褲又很好的襯托了尹斗俊長長的腿,臉上的黑框眼睛此時竟是爲裝束增添了一絲性感,再也沒了遮掩。梁耀燮看著這幅景象,徹底歡脫了。


    「覺得怎麽樣?」尹斗俊注意到梁耀燮赤裸裸的眼神,轉過頭看著他發問。


    完了……被電到了……怎麽辦……梁耀燮此時的感覺就像是觸到了萬伏高壓線一樣。


    「咳咳……不錯。」梁耀燮整了整語氣,最後表現的很淡定。


    只見尹斗俊朝自己走過來。


    「今天,好可愛。」尹斗俊用手輕輕擡起梁耀燮的下巴。眼前的梁耀燮穿著白色的上衣,更顯皮膚的白皙,下身的深灰色長褲顯得人又精神又陽光,小小的耳釘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


    尹斗俊淡淡的語氣讓梁耀燮感覺癢癢的。


    梁耀燮擡起頭,一個輕輕的吻呈上。


    「走吧,去叫他們一起吃早餐。」梁耀燮勾起嘴角。嗯,越來越愛你愛的無法自拔了。


    尹斗俊跟梁耀燮肩並肩走出寢室,剛好看到不遠處的901寢室打開了門,梁耀燮剛準備開口喊,就看到孫東雲一臉慌張的抱著李起光沖了出來,只是一下,他們就晃過去了。


    梁耀燮和尹斗俊立馬感覺到了事情的不對勁。孫東雲懷裏的李起光顯得那樣虛弱。



    沒過兩分鍾,四個人在寢室門口就彙合了。


    「哎?東雲和小光呢?」 HyunA 相信梁耀燮會喊他們的。


    「恐怕在醫務室。」回答 HyunA 的,是站在梁耀燮身邊的尹斗俊。


    「李起光他,現在恐怕很危險。」 HyunA 聽著尹斗俊的話,身體狠狠一震,擡起頭,眼裏充滿了狠氣。


   30.暴風雨前夕


    當尹斗俊推開醫務室的門的時候,李起光仍是躺在病床上沒有睜開眼,孫東雲坐在病床邊的椅子上,彎著腰,用手撐著額頭,整個人顯得沒有精神。


    「別灰心。李起光本身就身體不好。不要自責。」尹斗俊走過去拍了拍孫東雲的肩膀。


    孫東雲沒有擡頭,但是頭微微點了點。


    「我的錯。」突然, HyunA 走到孫東雲面前,對他鞠了一個躬。這次,孫東雲輕輕擡起了頭,眼裏帶著疑惑。



    「小光的身體,是因爲一次黑bang任務的原因,六年前,我的不小心讓他中qiang了,之後他的身體就比較弱了,小光一直是收集情報的高手,所以我們需要他。」 HyunA 站在那裏,眼裏隱隱露出深深的痛苦,可是她的痛不是因爲李起光,而是因爲另一個人,另一個大家都不了解的人。當時的情況甚至連混黑道的老大白景都不清楚,李起光就被qiang射擊了。


    大家重新把目光集中在了孫東雲身上。


    「在樓底下,他就那樣突然跑過來,暈倒我懷裏了,臉上沒有平時的笑容,全是……驚恐……我不懂……真的……我本來想把他帶回寢室看一下,但他就是不醒……我覺得事情不對勁,就來了醫務室……可是,老師卻不在……」孫東雲重新低下頭,手埋進頭發裏,狠狠的扯著自己的頭發。


    「不對。」梁耀燮突然出了聲。衆人把目光瞬間集中在了梁耀燮身上。


    「不是傷,是毒。」站在一旁的梁耀燮在打量了李起光之後,就一直覺得不對勁了。


    衆人看向梁耀燮,梁耀燮重新說了一遍自己的話。


    「他不是因爲傷口的原因而虛弱暈倒,他中毒了。」


    「什麽?」尹斗俊皺了皺眉。


    「你說什麽?!」孫東雲突然從椅子那邊沖過來,狠狠地抓住了梁耀燮的肩膀。


    「唔……」梁耀燮被弄的生疼,忍不住出了聲。


    「冷靜點,孫東雲。」尹斗俊看到梁耀燮吃痛的樣子,心狠狠地跳了一下,連忙伸手抓住孫東雲的手腕。


    孫東雲稍稍鎮靜下來才發現自己用了多大力氣,也漸漸感覺到了尹斗俊抓他的手腕弄得他一陣疼痛。


    孫東雲重新坐回椅子,看著梁耀燮,等著解釋。


    梁耀燮沒有立馬回答,他在想著這個熟悉的症狀,到底是什麽中毒……


    到底是什麽……


    突然,梁耀燮渾身一抖,


    「Shit!都讓開!尹斗俊!迅速撥打120!動作快!孫東雲你坐在那別動, HyunA ,張賢勝,你們不要過來碰我們,我們要保持距離!找亞酸硝異戊酯1—2支擊碎後倒入手帕,放在李起光的口鼻前讓他吸入,每2分鍾一次!做六次!動作快一點!」

   
 第一次,梁耀燮顯得如此驚慌失措。


    大家一句話也沒說,迅速開始了行動。沒一會,救護車就來了。


    「上車,快!」梁耀燮拉著尹斗俊,叫孫東雲抱著李起光快一點。一滴汗,順著梁耀燮的臉頰流下。


    「醫護人員!動作快一點!不要碰我們!這個孩子是硫化氫中毒!快一點!」梁耀燮躲過一名過來拉自己的護士,對著車廂內大喊。醫護人員手忙腳亂,車用著最快的速度到達醫院。


    「孫東雲!快點!李起光送去急診室!你不要離開,你也要接受檢查!醫護人員會安排的!」梁耀燮朝著迅速下車的孫東雲大喊,然後轉過頭對尹斗俊說,


    「我們的問題稍稍小一些,但還是做個檢查吧。」尹斗俊什麽都沒問,因爲硫化氫這個名詞他太熟悉了。


    硫化氫屬劇毒物品,也是一種神經毒劑,其毒作用的主要器官是中樞神經和呼吸係統。人接觸硫化氰後的早期症狀有刺痛、畏光、流淚和上呼吸道刺激表現,或有頭痛、頭暈等神經係統症狀,脫離接觸後在短期內可消失。輕中度中毒可引起中度意識障礙和中度昏迷,重者導致猝死。


    這些,尹斗俊真的一點也不陌生。能這樣把這種東西使用自如,輕易可以奪人命的人物不多見。那就表示,不該惹上的人還是惹了,而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白景導致的。


    過了一會,梁耀燮和尹斗俊都被告知沒有大礙,孫東雲輕微中毒,而李起光就嚴重了。孫東雲決定留在醫院陪還未蘇醒的李起光。


    「回學校。」尹斗俊拉起梁耀燮的手,臉上一陣陰翳。


    尹斗俊和梁耀燮打的趕往學校,一路上,尹斗俊一句話也沒有說,表情冰冷到了極致。


    沒過一會,到了學校。一到校門口,尹斗俊就拉著梁耀燮快步朝校長室走去。


    「咚——」門被尹斗俊一腳踹開,門內的白景一臉驚訝,還沒等白景發問,尹斗俊一個箭步沖上去,揪著白景的衣領,一拳頭打在了白景的腹部。


    「唔——!」白景毫無準備,被這麽用力的一擊,直直的朝地上跪下去。


    「你混黑道,我沒意見,你他媽的別把一大家子人扯進去丟性命,如果只有讓你死這一條路,可以讓馬隋那個混帳住手,我告訴你,我會毫不猶豫的把你的屍首交給他。」尹斗俊的臉黑到了極點,渾身散發著冷氣。

  
  梁耀燮看到跪在地上的白景臉色在一點點變蒼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VA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