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改文比較麻煩所以就先放這篇囉~~~

下禮拜又要段考了TAT

昨天跑八百公尺太賣力了 現在全身痠痛XDDD

 

下面放文

 

>>>>>>>>>>>>>>>>>>>>>>>>>>>>>>>>>

"我記得應該有哥哥留下來的衣服…其怪,在哪裡咧?"耀燮的體型小上斗俊一號,斗俊沒辦法穿。

 

耀燮自己一個人離開家到了市中心住在小公寓,雖說是小公寓,但該有的都有,還有兩間房間呢!這樣哥哥如果要到這裡出差,就可以省下旅費。

 

斗俊左顧右盼,觀察了耀燮的小套房,有著很多自己的東西呢!心裡也是很高興。

 

"阿!斗俊,我找到了!"轉頭映入眼簾的是斗俊睡著安穩的臉。

 

"國民男親阿,平常都沒能好好睡覺吧!"

 

本人比照片帥多了!耀燮撥了撥斗俊的瀏海,摸著他額頭、眼睛、鼻尖、還有剛才留下溫度的唇。

 

又摸摸摸自己的,不禁感到害羞。

看著看著自己也不小心睡著了。

 

"這孩子真的挺可愛呢!"看了趴在自己身邊睡著的人兒,挪了挪身位,讓耀燮睡在自己懷裡。

 

"唔…不要…不要!"耀燮做了噩夢。

夢裡,斗俊走很快很快,讓耀燮吞沒在人群當中。

做了什麼噩夢呢?”看中人兒做惡夢的樣子,心揪了一下,伸出手擦了擦他額頭冒出的汗。

 

...斗俊?”看樣子是醒了,揉揉眼睛。

 

嗯?我在,做噩夢了嗎?”感覺得出懷裡的人用力的點點頭。

 

什麼夢這麼可怕?”

 

斗俊走很快很快,耀燮找不到...”

 

是夢到我呢!

 

我這不是在嗎?”拉開了和人兒的距離,摸摸他的頭。

 

我我我我我剛剛是躺在斗俊的懷裡睡著的嗎?天啊,多少人要心碎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想到剛剛睡著的位置不禁低頭紅了臉。

 

怎麼紅著臉呢?發燒了嗎?”伸手要摸摸耀燮,卻被耀燮躲掉了。

 

沒什麼...斗俊不是要去逛逛嗎?不小心睡著了,都晚了,還想出去逛逛嗎?今天有夜市喔~”耀燮吐了舌頭。

 

其實看著你睡覺也不賴啊。

 

沒關係啦!是我先睡著的XD走吧!想吃什麼我請你!”

 

這是你說的噢~”

 

東西拿了拿,兩人帶上了帽子出門了,路上幸好沒有人認出是尹斗俊,而斗俊很自然地牽了梁耀燮的手。

 

斗俊...”耀燮害羞的低頭不敢直視。

 

今天你是我的伴!忘了嗎?”斗俊那燦爛的笑容使耀燮心跳更快了。

 

多麼希望不只是今天,我的偶像~

 

...”

 

怎麼了?不願意?”

 

怎麼會!是男親誒!我最愛的男親!”耀燮這不經意地說出口,自己都有點後悔,斗俊聽了倒是很高興,但卻不是又擁有一個粉絲的高興,這種感覺,是戀愛嗎?斗俊不清楚,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我這樣說斗俊會不會誤會什麼啊?不會啦!唉喲想什麼啊?想個大男人的!

 

路上斗俊給耀燮買了很多吃的,還為了耀燮喜歡的湯馬是小火車的娃娃玩遊戲,老天也很給臉,就這樣簡單的讓尹斗俊送給了梁耀燮,後者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呢!

 

謝謝斗俊~斗俊還會來找我玩嘛?”耀燮圓滾滾的眼睛看著斗俊。

 

斗俊的沈默讓耀燮顯得更失望了,就像兔子的耳朵垂了下來一樣。

 

哈哈,幹嘛這個臉!我鬧你的,會喔,我有時間就會來的!”

 

真的嗎!”耀燮一下子又恢復了元氣。

 

會的,跟耀燮在一起心情特好啊,我的伴~”

 

聽斗俊這麼一說又低下頭紅著臉。

 

連害羞都這麼可愛,耀燮,如果時間就這麼停止好不好?

 

跟偶像這樣過一天是夢啊!斗俊,我好想讓時間停止喔!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VA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