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003_bbswp_index05    

 

嗨嗨大家好^^

不要懷疑就是我伊娃~~~

那個愛小獸的伊娃哈哈哈

 

顧名思義我主斗俊 副耀燮

有人跟我一樣嗎XD

 

B2UTY們歡迎進入喔

這裡我應該就只會放文吧

基本上是支持官配的 斗燮真愛啊真愛

加上我最近溺愛的光光

另外我也很有可能會寫個斗燮光(三角?)

可能斗光 可能光耀

還未定啦

但最近真的很忙

雖然伊娃真的不是很會寫內心文...

但甜文至少讓你們能看得喜孜孜是吧是吧

(自己說的 請忽視XD)

就請期待囉XDDDDD

 

 

是說我相信斗燮什麼都絕對不是浮雲XD

每天都摟摟抱抱

tumblr_lzdmpiiTTc1r3frkz  

 

6b9f45f1tw1e9w3uh6fmyg20bg067x6p 

 

 

順了順親愛老公的頭髮(?)

 tumblr_lzdl5frkCD1r3frkz

 

 

還跳舞咧XD

 

tumblr_lzdthzI7m01r3frkz  

 

 

這樣說夠有說服力了吧XD

 

 

但是說真的斗燮粉紅最近真的好少噢TATT

吵架了(?)第三者(?)

不管怎樣!!!我要粉紅啊粉紅XD

 

tumblr_lzdujz2co11r3frkz.gif  

 

以上伊娃廢話~~~~

 

⚓百度帳號:耀燮賴定斗俊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ellue202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VA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